泡菜与辣椒(韩国泡菜用上了莱州产辣椒)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泡菜与辣椒(韩国泡菜用上了莱州产辣椒)韩国泡菜用上了莱州产辣椒

图为:海关关员在生产车间现场调研

近日,经青岛海关所属莱州海关查验后,山东韩龙进出口有限公司一批120吨的冷冻辣椒装柜运往韩国。此次出口的冷冻辣椒将用于泡菜生产,这也是莱州辖区首次出口冷冻辣椒。

山东韩龙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加工销售出口蔬菜制品的企业,也是“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核准”取消许可改为备案后,莱州辖区完成备案的首家企业。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之前出口食品生产企业要想获得备案核准许可,在向海关提交申请之后,还必须经过海关评审组的现场评审,而现在实现网上备案,企业只需要在备案系统按要求提交申请,就能足不出户获得海关备案。

为保证冷冻辣椒顺利出口,莱州海关派人实地指导企业,确保出口食品生产、加工、储存过程持续符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安全卫生要求,并向企业宣讲了韩国的法律法规和检验检疫规定,帮助企业完成在韩国食品药品管理局进行了注册。企业表示,未来将计划扩大经营范围,出口更多食品销往全球各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