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彩蛋活动(巴西外卖企业今年用机器人运送复活节彩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复活节彩蛋活动(巴西外卖企业今年用机器人运送复活节彩蛋)

为减少人员接触,巴西外卖企业iFood近日在圣保罗州里贝朗普雷图市(Ribeiro Preto)伊瓜特米购物中心(Iguatemi)开启一项新行动,利用电动机器人为顾客运送复活节彩蛋。

▲iFood送货员将包裹及时转移至电力充足的机器人身上,以保障外送活动的进行。(图片来自巴西“techtudo”网站)

巴西“techtudo”网站3月25日报道,iFood称,复活节彩蛋将通过送货车从商店送至服务中心,然后被转移到名为“Ada”的小机器人身上,并由其自动送至客户家中。

iFood称,送货装置中装有UV-C射线杀菌系统,可对商品包装进行消毒,以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本次行动中使用的小机器人Ada每次最多可运送30公斤货物,且全程应用自动化程序。顾客能够随时查询订单交付状态及包裹实时位置。该公司表示,机器人完全由可持续材料制作而成,电池可支持其连续运行12个小时。

目前小机器人仍处测试阶段,但该公司计划未来能将其应用到其他场所,以减少新冠病毒大流行中送货员和顾客之间的接触。据悉,UV-C射线杀菌系统可消除所有类型的微生物、细菌和病毒(包括新冠病毒)。

值得一提的是,送货员在新外送行动中仍是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他们的任务是将复活节彩蛋及时转移至电力充足的机器人身上,以保障外送行动的持续进行。(原标题:减少接触 巴西外卖企业iFood用机器人运送复活节彩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