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大战腾讯:Bu明真相网友六问“周大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中国互联网影响亿万上网人的事情莫过于360大战QQ,而做为一个Bu明真相的网友,有六个问题,想试问一下周大人,不知道对此有何回答!

第一问,360说QQ偷窥,那么请问360是如何知道的?

现实生活中有一句很有意思的话就是:如果你不看我,那么你怎么知道我在看你呢?360竟然发现QQ在偷窥,那么请问360是如何发现的?换句话说,原来你360在监视QQ,并且一直是在监视,还监视了很多年,要不然你怎么可能有那么多,你所谓提供的证据!

即然你可以监视了QQ,那么你同样在监视用户?那么你所谓的为用户着想的道义何在?50步笑100步,还打着为用户服务的大旗,一直在蒙蔽这些Bu明真相的网友,如果说QQ无耻,其实你更装13,其心可诛!

第二问:有必要与整个互联网为敌吗?

百度,可牛,瑞星,金山,还有现在的QQ,你最新推出的360浏览器,屏蔽各大门户网站的广告,你以一已之力与整个互联网为敌,无论从哪方面来说,你认为你是一个成功的商人的作风?古语说,给别人方便,就是给自己方便,而你要以整个互联网为敌!

第三问:断别人正当的财路

你用360浏览器屏蔽各类网站的广告,但是你要知道,你动了别人的奶酪,并且是正当的商业之道,一个企业,一个公司,养活了那么多人,为网民提供了大量的信息,但是你总要让人家吃饭吧。如果是恶意的弹窗倒也罢,可是正常的商业行为,你也要进行屏蔽,比如你现在又新推出的扣扣保镖!把QQ的所有的渠道进行屏蔽。你可谓是狠和绝!

我用QQ十年了,从来没有为QQ交过一分钱,用的全是免费的,人家弹一两个信息通知又有什么罪?即使引诱你去充几个Q币,那也要你愿意冲值才行啊!如果是站长就知道去GODDDAY注册个域名,人家照样给你一堆推销的信息!

所以按照周大人作法,以后凡是用360的用户,只要发现360有任何的弹窗和促销信息,大家就可以捡起石头去他的办公室砸场。

断别人正当的财路,别人亦断他正当的财路!

第四问、利用经适用房做人身攻击

马化腾领了经济适用房,那只不过是我们可爱的国家的决策所至,但是马化腾一年为国家交了几十亿的税收,请问你周大人一年交了多少?其实这本来和商业行为没有一点关系的事情,却被你周大人利用弹窗来操作?可见,你控制了多少了台电脑,你才是其心可诛!

商业就是商业,却用这种人身攻击的手段来炒作,只能体你周大人的无耻。

也再一次证明了,周大人不愧是3721流氓软件出身,一出手就是无耻之极!

第五问、为什么不好好的把作品做好,而一定要打口水仗。

好的产品从来不需要说什么?360这一两年用户装机量是有目共睹的,我就是一个忠实的推广360的人,我所在公司,我都推荐他们装上360,但是到你用360弹窗说马化腾领用经济适用房的时候,我就决定删了你的客户端,并且以后会全力推广我的朋友圈中,删除360。

因为你的人品实在是太坏了!中国没有什么好产品,真正的好产品,根本不需要去说什么,用户自然会去选择,你不把你的360卫士搞得更好,更优秀,却发起一场口水仗!并且还劫持用户的电脑搞弹窗?你是不是脑袋被驴踢了!

360把我的QQ卸载了,我就删了360!

这就是你的命运!

第六问、对用户究竟是什么样的态度?

如果说360是为了用户着想,那绝对是扯蛋,最多也就是在保证有利益的情况上为用户着想,这社会的本质是一样,360,qq,都一样,你们就是狗咬狗一嘴毛的事情,可是很会装13的周大人,还要把自己拉得高高的,以为自己是什么救世主!

需要的时候,用户就是你的筹码,没有用的时候,用户就是弃子!

如果不是QQ威胁到了你的利益的时候,你会扯开嗓子喊吗?

你想想3721流氓软件的时候,你是什么态度?然后你卖给雅虎,再开360专杀3721,再振臂一呼,打倒流氓软件的时候,看看现在,其实就是翻版,只可惜你这次的对象是QQ!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