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解胶剂怎么卸甲片(解胶剂会腐蚀甲片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解胶剂在美甲中是比较常见的,很多人卸甲时都需要解胶剂,但是解胶剂如果弄到手上对身体是不好的。那么,解胶剂会腐蚀甲片吗?一起来看看趣丁网带来的介绍吧!

没有解胶剂怎么卸甲片(解胶剂会腐蚀甲片吗)(图1)

没有解胶剂怎么卸甲片

没有解胶剂,可以使用清洁油卸下钉板。首先,在指甲板上涂一层薄薄的清洁油,等待3-5分钟左右,然后用硬物(最好是锉指甲的小东西)直接还原,或者直接用指甲,就可以把钉板去掉了。因为指甲油对甲片有腐蚀作用,会分解甲片的紧密度。也可以试着用指甲板的手在热水中浸泡一段时间,这样热水的温度可以软化粘在指甲板上的胶水,这样可以更容易地去除指甲板。

没有解胶剂怎么卸甲片(解胶剂会腐蚀甲片吗)(图2)

解胶剂会腐蚀甲片吗

卸美甲胶水的原理是两者会发生化学反应!化学反应不可怕,可怕的是我感受到了仿佛被烫到的刺痛感,然后才发现产生了具有腐蚀性的东西……那玩意在我的指甲里腐蚀我的指甲,还会流出来腐蚀我的手指。如果不是我感觉烫到疼了马上去冲水,可能肉都没了。

真的会烂手的,中学阶段实验室里没感受过的强酸强碱的蚀肉之痛今天算是被我体验明白了,不说了,明天老老实实约手部护理了。美女们最好不要靠近解胶剂,对自己的手好一点。

没有解胶剂怎么卸甲片(解胶剂会腐蚀甲片吗)(图3)

指甲解胶剂如何使用

解胶剂大概10元左右一瓶吧,不贵的,卸完贴甲片后把真甲清洁干净,贴甲片也一样沾胶水的地方都要清洁干净,等重新要贴上甲片的时候就跟之前贴一样,把胶水涂真甲上然后把贴甲片放上去按一会,大概胶水干了之后就可以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