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手机号码(我的手机号码是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查看手机号码(我的手机号码是多少?)(图1)

2020年,支付宝宣布升级为全球最大的数字生活开放平台,去年4月,支付宝城市服务进行全新升级,并更名为“市民中心”。在此次升级中,该服务也一并更新了“办事大厅”“本地热门”“市民广场”“发现好服务”等功能。

如何查看手机号码(我的手机号码是多少?)(图2)

“办事大厅”覆盖了社保、公积金、医保、充值中心、生活缴费、教育等众多常用服务,致力于帮助用户“少跑腿,不出门”。

除了社保缴费功能以外,支付宝市民中心社保频道还可享受社保转移申请、全国失业金申领、社保证明打印、社保待遇资格认证等服务。

如何查看手机电池容量(怎么检测电池容量) 小米816活动49元换电池优惠活动今天开始了,活动持续三天哦,但是你的电池到底需要更换吗?今天我们来查一下电池的剩余容量。本手机剩余容量4066其实过程有一点点复杂,手机无需root权限,第一步:抓取日志,具体点设置-我的设备-全部参数-

如何查看手机号码(我的手机号码是多少?)(图3)

9月末,支付宝宣布与全国5000家民生服务机构并肩前行,实践民生服务行业的数字化升级。随后,由国务院办公厅主办、中国政府网运行中心运行维护的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正式上线支付宝。

该小程序推出12 个大类超过70项便民服务,包括公积金服务、疫情防控服务、就业服务、社保服务等,成为政民互动新连结点。

如何查看手机号码(我的手机号码是多少?)(图4)

“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还推出特色服务专区,包括就业服务专区,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服务专区,国庆中秋服务专区等。与此同时,小程序推出了国务院政策文件库和政策答问平台,帮助用户解读国务院政策文件。

作者:金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