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卖号交易平台哪个好(英雄联盟卖号平台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淘宝也好,5173也好,如果是买金币号,也就是刚满30级,能打排位,金币大概2-3万的那种,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因为这种号一般都是新邮箱注册的小号,一路输上去的,里面也没什么之前货,交易时候商家会把账号密码邮箱和注册信息一起给你,而且一般都是没有绑定过信息的,拿来之后自己修改密码,绑定个人资料,还是比较安全的。

  而如果你想买的是有一定要求的成品号,比如,排位达到什么水平,钻石几,这种,就有一定的危险性,第一呢,如果是个人寄售卖号,可能会出现一些找回的风险,这种骗子还是很多的,因为腾讯是不支持QQ号交易的,所以这种交易中,风险完全交给了买号者本人,基本没有什么保障,而这种号一般也都是绑定过很多个人信息的,比如手机邮箱什么的,人家找回时候只要提供历史信息,几乎是一秒找回,所以个人不推荐买这种号。

  另一种,就是为了稀有皮肤,或是全英雄,类似这种游戏内财产较多的号,个人也不推荐购买。因为往往这种号吸引人的地方要不是拥有绝版皮肤,要不就是英雄多,而两者的共同点就是,价格绝对比自己单买皮肤要合适的多,那么问题就来了,天上会掉馅饼吗?恐怕是难,卖家突然弃坑决定不玩,把号低价卖给好心人的戏码,一般不会真的上演,便宜就是当啊!更何况有的号本身就是盗来的。

 

  当然,也并不排除有高素质诚信卖家,真的是卖了之后不找回,但这种比例恐怕是不高,5173一直是投诉的重灾区,售后服务恐怕不能说是多好,有的时候买号被找回会给你个新的,可你往往已经在那个号上投入了很多,无论是时间精力还是金钱,都不是一个所谓新号可以弥补的,所以个人建议,不要进行账号交易。

  希望能帮到楼主,也希望你的LOL之路一路开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