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雅思买什么书(如何自学雅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学雅思应该买什么书?如何备考?自学适合英语基础较好的同学,大学英语过了四六级的同学完全可以自己备考复习雅思,但你只有初高中英语水平建议还是先找个适合自己的培训班,基础差自学太难了,根本坚持不下来。如果你有超强毅力,当然也可以铁着头皮硬干,就是一定要坚持。

自学雅思买什么书(如何自学雅思)(图1)

自学雅思需要买哪些资料?

自学雅思应该买什么网书?

雅思词汇书推荐:

自学雅思买什么书(如何自学雅思)(图2)

雅思词汇书推荐

词汇量不够先打基础,词汇书可以选择《雅思高频词汇乱序版》、《英文字根字典》、《剑桥雅思阅读考点词真经》

雅思听力书推荐:《雅思王听力真题语料库》

雅思写作书推荐:《Simon满分作文网》、《顾家北手把手教你雅思写作》、《雅思写作真经总纲》

雅思口语书推荐:《雅思口语特训》、《雅思考官口网语实践指导》、《手把手教你雅思词伙》、《十天突破雅思口语》

自学雅思买什么书(如何自学雅思)(图3)

雅思口语书推荐

雅思阅读书推荐:《雅思真题精讲解析4-14》、《阅读真经》

综合类雅思资料推荐:《雅思剑桥1-7》、《insight into ielts》、《how to prepare for ielts》、《剑桥雅思真题集4-14》

雅思自学可以买的书有很多,以上推荐不建议全买,可以在备考中看自己缺啥,哪方面薄弱再去攻克,买某方面的书来补充知识。

刚开始学习雅思不要着急,循序渐进慢慢来。买书也没必要买一大堆,有可能根本看不完,挑重点的买几本先来看看,吃透后再去购买其他书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