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型办厂创业项目(在家小投资项目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农村办厂哪些项目好?适合小型办厂的五种创业项目推荐!其实农村发展的也非常快,而且其中的创业商机更是不少,只要你想着发财致富,总会有适合你的项目。下面就跟营销策划网小编去看看吧!

一、农机具租赁:由于农业机械及相关工具一次性投入较大,且对于大部分农产来说只在生产季节使用,一家一户投资购买不合算。如果开展农机具租赁业务,既可满足农机耕作要求,也可大大降低农业成本。

二、摩托车维修店:摩托车作为农村的大件商品之一已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中,但现在许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一旦出现故障,都得跑到城镇修理,费工费时十分不便。因此,在人流和车流较集中且交通便利的中心村开个兼卖零配件的摩托车修理店,一定会生意兴隆,财源旺盛。

三、脱玉米铡饲草:玉米不仅经济价值高,而且玉米秸秆还是很好的饲草,再加上玉米本身又适合在北方生长,因此北方大部分的农村都种植玉米。玉米虽然有这么多好处,但脱玉米粒和铡饲草却是一件很让人头痛的事。如果购买一台玉米脱粒机和铡草机,用拖拉机拉着上门为乡亲们脱玉米粒、铡饲草,定能赚个盆满钵溢。

四、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农村市场有大量的土地空间,适宜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而市场对蔬菜类和肉类的需求永远都不会停止。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员远离家乡,留下大量的土地资源,这就从一个侧面提供了更加好的机遇。

五、生物制药:生物制药是指运用新技术从生物体、生物组织、细胞、体液等提取”可用之物”,这种生物制药与传统意义上的医药是有差别的,在预防和治疗疑难、遗传、突发群体性疾病方面有突出的作用,将是引领未来人类健康的一个主导方向。

好了,上述在农村办厂哪些项目好的信息小编就介绍到这里,希望本文的信息可以帮助到创业者们,如果您也对这个项目感兴趣,请留言或联系创业点子咨询在线提问了解更多创业信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