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子女改变形象的10大明星[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08年的娱乐圈,似乎更加热衷于结婚生子,越来越多的明星更愿意有家庭、承担责任,也更加需要安全感。结婚的热潮让一部分人幸福了起来,同样,为了生儿育女,也有一部分明星做出了自我牺牲。有的是改变原来的形象,有的是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有的还颇具另类的不再拍激情戏。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陆毅:为宝宝留下了小胡子

  《爱呼2》里陆毅的表现还算出色,和林嘉欣站在一起也蛮配的,而这位刚刚升任父亲的男星越来越有男人味了,在新一期《大周末》的封面,专门为宝宝满月留起了小胡子,还希望宝宝快快乐乐的成长,让我们一起祝福陆毅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二、王艳:为儿子淡出了娱乐圈

  近期“王艳北京上亿豪宅曝光”,王艳的家庭生活颇受外界关注。“晴格格”10年前已“下嫁民间”,老公是富商,目前有个两岁大的儿子。自2006年7月顺利产子后,王艳就当起了全职妈妈,安心在家相夫教子。无条件的淡出了娱乐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佟大为:为女儿减少拍激情戏

  佟大为说,自己现在当爸爸了,要尽量少接感情戏,尤其是亲热戏。以免女儿长大了,看电视时发问:“爸爸,你为什么亲那个阿姨?”记者提及金像影帝梁家辉也是位父亲,可是从不忌讳拍亲热戏,似乎也没有佟大为所担心的“困扰”时,佟大为干笑了两声回答说:“哦……那我以后一定要向梁家辉取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四、陈慧琳:为生子取消巡回演唱

  kelly坦言:“因为之前没有同居,现在才开始体验两个人一起的生活,现在是适应中,暂时也没有问题,(是否为了求子,要推掉工作而损失3千万?)没那么夸张,只是巡回演唱会暂时不做,因不想突然有孕而取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五、刘嘉玲:为生育努力戒烟养生

  为了生健康宝宝,梁朝伟和刘嘉玲已经一起戒烟戒酒。不过,烟龄很长的刘嘉玲戒起烟来还是有些困难,据内地艺人姜帆透露,刘嘉玲为了想生健康宝宝,一直在找秘方戒烟,“首先她接受保健医师建议戒烟,可惜戒烟过程相当艰难,嘉玲几度忍不住,最后还是托朋友从内地买来了中医秘方,才能让戒烟得以继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六、陈羽凡:为儿子补办自己婚宴

  陈羽凡爱妻虽然生下了宝宝,但因为两个人一起非常低调,几乎没有请朋友吃饭,于是,干脆借儿子100天的机会,补办了自己的婚宴,相当的温情。因为metal是属猪的,所以花艺师做了一个惟妙惟肖的麦兜很可爱!让人不禁为陈羽凡的豪情而感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七、王菲:为女儿长期做公益事

  2008年11月27日,北京,王菲冒寒从首都机场奔赴西藏。这一次,是为了西藏地区的唇腭裂患儿。平时难得在公开场合见到一面的王菲,此次为了帮助唇腭裂儿童,将和老公一同前往西藏。并于随后参加“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医疗救助行动西藏站的启动仪式,紧随其后,两人将探望出院修养的藏族小患者家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八、王志文:为孩子每天都早回家

  8月16日下午一点钟,王志文新婚妻子陈怡佳(陈坚红)在上海产下一个儿子,重6斤多。母子平安。王志文亦向圈内好友发短信通知。而王志文从婚礼到添子,一直都非常的低调,尤其是中年时期有了孩子的王志文,更是激情不已,每天都早回家抱孩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九、文章:为女儿出了新的单曲

  自马伊琾诞下与文章“奋斗”后的结晶,小名“九儿”的女儿也成了大家关注的“腕儿”。网友干脆直接在网上为她取名,取名五花八门,但还算顺口,出人意料地,文章竟然为女儿取了个很是拗口的名字——文爱马。虽然未用此名,但文章心里也蛮高兴,直接出了单曲已示感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十、小s:力拚男丁禁欲半年多

  女星嫁入豪门传宗接代压力真不小,连一向自我主张强烈的小s也想尽办法为许家拚个男孩,为了明年一举得男,她已经开始改变饮食习惯调整酸碱质,同时也留意排卵时间,她说:“因为专家说,如果要生男孩,老公不能纵欲,集中一次发射才能成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