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6月14日尉健行结束访问非洲回到北京

80酷酷网    80kuku.com

6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尉健行圆满结束对科特迪瓦、加蓬、博茨瓦纳和津巴布韦等非洲国家的访问回到北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温家宝到人民大会堂迎接。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2002年6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尉健行圆满结束对科特迪瓦、加蓬、博茨瓦纳和津巴布韦等非洲国家的访问,乘飞机回到北京。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温家宝,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何勇,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姜异康,中联部副部长王家瑞,外交部副部长王毅等迎接尉健行。科特迪瓦、加蓬、博茨瓦纳、津巴布韦驻华使节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迎接仪式。
陪同尉健行访问的中共中央委员、中联部部长戴秉国,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副部长李至伦,中联部副部长马文普等同机回到北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