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江图片(七月最美汨罗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汨罗江图片(七月最美汨罗江)

友谊河汇入 汨罗江

图集|看!七月最美汨罗江,水清岸绿江面阔

汨罗江拦河闸

图集|看!七月最美汨罗江,水清岸绿江面阔

汨罗江南岸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 7月20日,航拍镜头下的汨罗江,水清、岸绿、江面开阔、景色秀美。7月,是汨罗江的主汛期,也是一年当中江面最为宽阔的时期。

汨罗江自江西修水黄龙山发源,经平江县进入汨罗市,依次流经汨罗长乐、新市、罗江、归义、屈子祠、白塘六个镇。从罗江镇起,57公里一线防洪大堤之外,形成罗江、湖溪、双楚、松柏、双河坝、磊石6大垸区,20多万成居民依水而居。汨罗江在磊石与湘江汇合,注入洞庭湖。

近年,汨罗围绕打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水环境目标,贯彻落实河长巡查责任制,加大水环境治理力度,打造美丽河道并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巡河护河活动,改善河道水质,以此保护汨罗江,保护母亲河。

今年主汛期,汨罗江经历了两次洪峰过境。3000名干部群众驻守六大垸区,日夜守护一江,便是守护69万汨罗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