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网站为什么不能盈利?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个人分析认为有几个方面的原因:如下

  1、交友网站多,用户不确定选择哪个好,不可能都进行付费注册吧。

  2、交友网站多,用户习惯用免费的服务,这个交友网站不行去另外一个交友网站。

  3、每个交友网站提供的信息都有限度,在一个交友网站上无法获得满足,需要去多个交友网站,这也存在影响。有多个交友网站存在,用户自然会去看一下。

  注:以上几个原因基本上都存在关联,也有部分用户选择了付费注册,因为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数量多了什么人都有。

  那么,假如全部交友网站都需要进行付费注册消费时,怎么办?

  全部交友网站都进行付费注册消费时,部分用户会选择付费消费,部分用户会选择不再使用。选择不再使用的人,爱好不大,可用可不用。选择付费消费的人,不是很在乎那点钱,对网络交朋识友比较有爱好。用户会选择一个自认为好的交友网站进行付费注册。用户确有交友必要时,会进行付费注册。

  总结:个人认为,交友网站多、选择大是问题之一。交友网站本身也存在问题,现在的消费水平1年花在此上2、3百元并没有问题,要害是用户不愿意把钱花在这个上面。说到底,还是吸引力的问题。

  全都收费时,交友网站比拼的将是服务、吸引力,但是交友网站都差不多,没有哪个具有什么绝对优势,这就造成了一种尴尬、恶性循环。

  全都收费时,做得好的交友网站会成功,做得差的又死得奇快,因为用户一边倒。而没有哪个交友网站愿意放弃自己的利益去成全别个,都将苦苦挣扎,所以,交由网站将继续这样耗下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