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女万人迷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万人迷:我不是第三者

    症状:她们有一张不易看厌的脸,也有着恨不来的迷人天分,一路走来,绯闻与片酬齐飞,嚣张语录时见报端,一不留神,就被归为“狐狸精”一类。    

    万人迷李嘉欣

    大美人李嘉欣靠富商吃饭已经是人所共知的,她与香港富商刘銮雄之间近10年的包养关系,直到现在仍然成为困扰她的难题,常常被媒体拿来说三道四。原以为她会有所收敛,谁知,貌美如花的李嘉欣并未从中吸取教训,反而变本加厉,去年5月又做第三者插足某企业前主席庞维仁家庭。庞默认同老婆分居,李嘉欣以胜利者姿态现身公开活动,被问及做第三者一事,李即高声回应:“我不是第三者!整件事只有两个人,我根本不是第三者。”然而最终,庞维仁还是不堪舆论压力与之分手,李美人这回学乖了,放言今后找男友一定要单身。


     万人迷章子怡

    这位红得发紫的女星,只要遇到可以在事业和前程上帮自己一把的名导和富商时,就会千娇百媚。拍摄《卧虎藏龙》时,她对导演李安大发嗲功,让导演替她增加戏份。凭《卧虎藏龙》成功上位后,参加成龙的《尖峰时刻2》拍摄时,她又极尽所能地讨好这位香港娱乐圈的大哥大:亲昵地坐在大哥的大腿上,喂大哥吃葡萄,用手接大哥吐出的葡萄核,结果被香港狗仔队拍个正着,彻底颠覆了她在影迷心中的清纯形象。在香港出席派对,她主动“勾搭”富商霍震霆的二公子霍启山,除了大跳贴身舞外,还目中无人地坐在霍启山的大腿上,引起香港社交名媛的不满。就连发掘她的“伯乐”张艺谋导演,对章子怡不择手段向上爬的行为也颇有微词。而她的一句经典名言流传甚广,“我长得挺漂亮,又是单身,男人不可能对我没兴趣!”男人婆:结婚?请给我一个理由

    男人婆徐静蕾

    她是演艺圈公认的才女,最喜欢别人叫她“老徐”,几年前演而优则导,不久前无心插柳写博客又获得了1500多万的点击率,优雅转身之后,挥手告别了清纯时代。与圈内众多女星隐瞒真实年龄不同,她大方地说自己已然三十而立。尽管她坦言自己从来不是工作狂,但是工作俨然做得有声有色。自编自演了两部电影之后,新片《梦想照进现实》正在拍摄之中。她的婚恋始终受到关注,如今通过博客的文字可以得见一个单身小女人的幸福生活,正如她在采访中说过:“我算半个独身主义者,并不看好婚姻制度,我觉得那是占有欲的产物,两个人在一起是感情,一张纸既不能证明又不能保障,太没意思了。”难怪徐静蕾会在博客中这样写到———“结婚?请给我一个理由。”

    男人婆许鞍华

    被誉为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十大女导演之一,最新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刚结束拍摄不久。工作狂是人们对她一贯的印象,干练、独立而坚强,已到知天命的年纪却始终贯彻着单身主义。她直言工作是生活中特别重要的部分,并不特别想过儿孙满堂天伦之乐的生活。用她的话说:“做女人,即便没有结婚生子,也应该做得精彩纷呈。”

    天真妹:总是男人都想不通

    天真妹林志玲

    甜美的笑容,嗲嗲的“娃娃声”,这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金字招牌。女星林志玲坐了7年的“冷板凳”之后,在30岁时突然大红大紫,成为“台湾第一名模”,还是去年最赚钱的台湾女艺人———这不能不说是娱乐圈中的又一个“神话”。林志玲突然走红,当然是有“秘诀”的———她的魔鬼身材、她的嗲功,她懂得把自己的“特长”发挥得淋漓尽致。看她在主持金马奖时,脱掉皮草和刘德华、梁朝伟玩“抱抱骚”的环节,居然让收视率狂升了9个点。坠马事件后,首次亮相就大发嗲功:“人生病了,‘咪咪’胸部也要休息,现在‘咪咪’还在害羞中。”有观众批评她娃娃音装可爱惹人嫌,她娇嗲地回应说:“我天生就长这个样子,我想每个女人都希望别人觉得她可爱,四五十岁的女人也可以很可爱,只要别人不会觉得太做作就好了。”

    天真妹赵薇

    从“小燕子”到“姚木兰”,赵薇足足走了8年。昔日再天真活泼,如今也到了转型的时刻。颁奖礼上,她一袭低调朴素的夏奈尔,慢慢收敛起昔日的疯疯癫癫痴头怪脑。逐渐走出天真的赵薇非常向往婚姻的二人世界,“但现在我只能寄情于工作,我相信,不管什么时候,只要认真对待工作就一定会有收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