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退伍女兵与埃菲尔铁塔结婚

80酷酷网    80kuku.com

  

艾莉卡-埃菲尔铁塔与“丈夫”埃菲尔铁塔甜蜜相拥。

  现代社会人际关系经营不易,有人极度害怕人际关系受挫,转向物品寻求满足,成为与物品大谈恋爱的恋物癖。这些人有的与法国巴黎地标埃菲尔铁塔“结婚”,也有人爱上游乐园的设施,隔三差五地跑到乐园,搂着它讲悄悄话。

  据联合新闻网26日援引外电报道,美国旧金山的36岁退伍女兵艾莉卡爱上了巴黎埃菲尔铁塔,去年竟远赴巴黎,在友人见证下与这座铁塔举行婚礼,并改姓“埃菲尔铁塔”。

  这些所谓恋物(objectum sexual)癖沉溺在自己的异想世界中,以女性居多,多在幼年经历过心理伤害,因此极度恐惧发展人际关系。他们约半数是心理疾病“亚斯伯格症候群”患者,选择与物发展精神和“肉体”关系,从中获得与人接触所不同的“稳定可靠关系”。

  objectum sexual这个词是瑞典妇女艾雅莉塔30年前创造的,她爱上了柏林围墙,与这座墙“结婚”后“从夫姓”,把姓改为德文berliner-mauer(柏林围墙),并架设网站纪录自己与柏林围墙的恋爱结婚过程。目前透过“柏林围墙太太”网站交流的恋物团体成员,全球有40多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