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男子将成英国最年轻爷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英国 最年轻 爷爷 男子

  据英国媒体4日报道,英国男子吉德·福尔顿曾是英国最年轻的“少年爸爸”之一,他在14岁时就和18岁女友奥德蕾·希尔生下了一名叫做西恩的儿子;西恩如今已经15岁,竟然也步父亲的后尘,让一名18岁的女友怀上了身孕,西恩的女友将于今年11月(一说为明年初)生下腹中的孩子,这意味着29岁的吉德将因此成为英国“最年轻的爷爷”。

  据报道,现年29岁的吉德·福尔顿是英国苏格兰格林诺克市人,他曾是英国最年轻的“少年爸爸”之一。15年前,当时14岁的吉德和18岁女友奥德蕾·希尔偷吃禁果后,奥德蕾怀上了身孕,并生下了一名叫做西恩的儿子。吉德后来和女友奥德蕾分了手,他现在已经是3个孩子的父亲。如今,吉德的大儿子西恩已经15岁,可让吉德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儿子西恩竟然步他当年的后尘,也让一名18岁女友怀上了身孕。

  据悉,西恩是通过电话将“自己要当爸爸了”的消息告诉父亲的,当时吉德正在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吉德回忆说:“由于我喝了酒,不记得当时他说的话。可接着一个朋友对我说:‘西恩怎么啦?他将当爸爸了吗?’我当时以为他肯定听错了,但后来发现个消息竟是真的。我对西恩感到相当失望。”由于吉德当时和西恩的母亲分手,所以他不认为涉世未深的西恩将来会和女友共组家庭。

  据悉,当西恩的孩子诞生后,吉德将年满30岁,显然将成为英国的“最年轻的爷爷”。吉尼斯世界纪录上目前还没有“最年轻的爷爷”这一项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