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成为什么样的人(未来我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朋友之间最理想的是在知识结构,能力倾向和个人性格方面能够互补,这样对大家的综合素质的提高和人生的发展都能起到难以估量的作用。

首先培养自信与沟通能力,只有自信,才显得很自然,想成为一名深受企业重视的员工,你就要善于学会把握机会,抓住一切机会去培育人脉资源与关系,其实有许多机会就在你身边。如在婚宴场合,你可以在出发前,先吃点东西,并提早到现场,因为,那是你认识更多陌生人的机会,沟通能力,就是了解别人的能力,包括了解别人的需求,渴望,能力与动机,并给予适当的反应,要学会倾听,倾听是了解别人最妙的法宝,除了倾听,适时赞美别人也是沟通妙法。

其次,与人交往时要注意守信,如果一个人讲的话,每次都要打折扣,那么,更多的人脉,也只会带来更多的负面效应罢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