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约不到炮(网上怎样约妹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提问:成真老师你好,我喜欢一个女生,还没和她单独出来过,所以想约她出来,想通过这次约会我们能多了解对方,我应该怎么约?上面约好,还是面对面约好?

成真回答

哥们,

既然你这么在意,那你还是上约女生比较好,不然你当面约很有可能会不自觉的展现出你不自信的一面。

其实想要约女生,她会不会出来,关键并不在于约她的方式,或者是约她的时候说的话,而是你和她,到目前为止的沟通

你经过这些沟通之后,已经对她表示了想要进一步去了解她的意愿,所以想见面了解,这就是第一次约会的意义。

所以如果你是在大街上见过她一面,说了两句话,就加了。

一般来说,你得和她在上,至少聊过好几次,已经有点初步的了解,你才会想要和她进一步了解,去约她见面,这样才是合情合理的。

有些哥们以为,哪怕只和女生说过一两句话,也可以约女生出来见面。实际上,这种邀约的成功率是很低的。

因为女生会觉得,她如果答应了你的邀约,会显得她很不矜持。

所以你在邀约女生的时候,如果能够站在对方的角度,替她多考虑一下,你约出来的成功率会很大。

具体可以从两方面考虑:

第一,约女生出来的时间

比如女生最近在赶项目,她之前和你聊天已经提到过这周末她加班,你还约她周末出去玩,这就很容易被拒绝,毕竟她不会为了和你约会一次,就丢掉工作。

除了要考虑到对方的时间,下面还有三条一般性的邀约规律:

1.周三约周六

如果女生是正常工作日程,周末双休,你可以提前三天,大概在周三的下午或者晚上,约她这个周末某一天出来。

2.不约当天

约当天见面,不是完全不可以,但如果你和她关系并不是那么近的情况下,会显得你失礼,别人不是随时待命为你服务的,她拒绝你的可能性会很大。

3.不约晚八点后

第一次或者第二次约会,如果是约晚饭的,一般不要约太晚,尤其是当天邀约时间晚于八点,会让女生怀疑你的动机不纯。

第二,提前考虑约女生出来做什么

约女生出来,你需要提前安排好当天的行程,你要带女生吃什么,做什么,这里还是要遵循替女生考虑的原则。

比如你喜欢爬山,你觉得带上烤肠和啤酒爬到山顶上野餐,边看落日边听音乐,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但女生如果能够答应和你单独出来第一次约会,那说明她是对你有好感的。

对你有好感的她,肯定会打扮的非常漂亮精致,她的衣着肯定不适合走很多路,结果你带她去爬山,她又走不动,山上风那么大,把她吹的乱七八糟的,她还会对你有好印象吗?

所以如果是第一次约会,你并不了解女生的情况下,建议选择安全保守的约会场所。比如咖啡店、甜品店、电影院等等。

第一次约会的场地并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会提前安排,为她考虑。

因为通过这些选择和举动,女生是可以从中读出很多信息的,比如你是不是懂得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是不是关心她在意她。

她会通过你和她约会的过程,来判断你是否是一个可以继续相处下去的对象。

你的哥们,

成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