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Windows10升级80240020报错怎么办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Windows10升级80240020报错怎么办的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Windows10升级80240020报错怎么办的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如果你非要升级的话,也不是没有办法,只需要打开注册表并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dowsUpdateOSUpgrade

没有这个项的话就创建一个,然后在右侧空白区域右键单击,新建DWORD (32-bit)值,并命名为“AllowOSUpgrade”,再将值改为“1”。

接下来重启并再次打开Windows Update,检查更新,就可以开始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