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月经是黑色的(月经颜色为何会发黑?)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什么月经是黑色的(月经颜色为何会发黑?)

引发女性月经颜色发黑的因素很多,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气滞血瘀所导致的女性体内经血在子宫内淤积的时间过长,从而引发月经颜色发黑。

具体而言,引发女性月经颜色发黑的因素包括:

?? 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炎症,会引发女性的子宫内经血不能正常的、顺利的排出,而导致经血淤积,造成女性月经颜色发黑。

?? 流产次数过多,导致正常的月经规律被打乱,造成正常的经血不能正常排出,长时间的淤积体内,而造成月经颜色发黑。

?? 输卵管粘连会造成经血不能顺畅排出,或者是排不干净,从而导致下次月经来临时,上次淤积的经血排出,所导致月经颜色发黑

?? 女性的内分泌紊乱,造成女性的体内雌激素水平下降,也会造成女性的月经颜色发黑。

对于女性朋友而言,月经的周期、月经的多少、月经的持续时间、月经的颜色都与女性的卵巢功能息息相关。

如果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过低,往往会引发女性月经量少,月经颜色发黑,这也往往预示着女性的身体出现了问题。

对月经颜色发黑、月经不调,女性朋友一定要高度重视,否则,往往会引发各种妇科疾病,导致女性更年期的提早到来等问题。

月经颜色为何会发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