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激光多少钱(做一脸雀斑激光大概要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35岁了,虽然不是凭颜值生活的时候(年轻也不是),但至少让自己能见人。2021年2月27日终于上心去医院治疗脸上的斑了。我脸上的斑有天生就有的雀斑,有生孩子以后才有的黄褐斑,还有防晒没做好的色素沉着,反正满脸没有一块干净的地方。医生说用激光祛斑是现在最有效的方法,先去一个试一试,0.6厘米左右的斑,一次激光治疗100元。费用贵不说,还不保证完全去除。做之前需要签协议。由于只做一块斑,所以没有敷麻药。激光打上去真的很痛,感觉像有很多针同时扎在肉里。同时还有烤焦肉的味道。还好时间不长,咬咬牙能坚持下来。

第一次治疗斑的感受

医生还开了祛斑药 ,是维药,6周为一个疗程。我打开说明完全没有说是祛斑的,调节气质的医生是不是在暗示我,脸已经这样了,气质这块要拿捏好。

第一次治疗斑的感受

已经决定治疗斑了,所以全程听医生的,毕竟人家是专业的,期待能有好效果,然后继续大面积治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