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扶贫创业贷款,扶贫贷款申请必要条件(扶贫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家扶贫创业贷款,扶贫贷款申请必要条件,扶贫贷款需要什么资料。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家乡所在的村庄是一个省级贫困村国家扶贫创业贷款。偏僻人少,人均耕地不足,交通也极为不便。前三十年,村里人大多南下广东打工。很多家庭通过二三十年的努力,通过一点一点的积攒,在城里镇里买房或建房,从此搬离了这个偏僻的小山村。可还是有一部分人,因为各种原因,滞留在深山老林里,依然在贫穷中挣扎。

国家扶贫创业贷款,扶贫贷款申请必要条件(扶贫贷款需要什么资料)(图1)

但是,国家没有忘记他们。

近年来,扶贫力度不断加大。从造福万民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再到如今的帮扶到户,扶贫工作不断的全面细致深入,从行动上改变了这个贫困村的面貌,从思想上改变了贫困户的固有落后思维。万丈高楼平地起,金融扶贫,恰好是农民脱贫路上的行动基石。

但是,也是有前提条件的。只有满足以下四个条件,才能去申请小额扶贫贷款:

遵纪守法、家庭和睦、邻里团结,这三项必须要好;

责任意识、信用观念、履约保障,这三项必须要强;

劳动能力、致富愿望、致富项目,这三项必须要有;

赌博、吸毒、嫖娼等不良风气,拖欠欠款本息、贷款黑名单记录,游手好闲、好吃懒做等行为必须要无。

如果你是符合以上条件具备优良品德的好农民,那么就可以申请最高5万元的小额扶贫贷款,并且可以享受三年免息政策。拿到这笔钱,可以利用它生产创业,做为脱贫致富的资本。

很高兴看到近年来村里已有不少人通过申请小额扶贫贷款,通过养殖种植特色农产品脱贫致富(养鸡养鸭养鱼养羊种蘑菇的各种都有),奔上了小康生活的康庄大道。也希望那些不了解政策,急切想勤劳致富的人们通过此文了解政策从而申请到扶贫贷款,在国家的帮扶,自己的努力下早日致富奔小康。谢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