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车主卡怎么样,民生车车卡2021权益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汽车车主卡,不仅可以透支消费,而且还能享用各式各样的特权优惠。相信很多有车一族的朋友,都会考虑申请一个。然而,我们今天所说的民生车主卡怎么样呢,为了解答大家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就说一下民生车车卡的权益吧。

民生车主卡怎么样,民生车车卡2021权益(图1)

民生车车卡的权益

1机场停车权益

如果你是拥有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卡的一员(白金卡及以上级别),那么在指定机场停车区域刷民生车车信用卡1元,即可尊享2小时或48小时停车服务。

加油金返还权益

当消费满足指定条件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享用加油金返还权益,最高可享受每月500元加油金返还,每月可兑换加油卡总量高达300万元。当然,不同民生车车卡的级别,享用的加油金返还权益与条件都是不一样的(如下图)。

民生车主卡怎么样,民生车车卡2021权益(图2)

道路救援服务

业内首创不限车牌号码24小时全年无休的道路救援服务。不管是车辆拖吊还是送油送水,民生银行都会提供极其完善的服务。相信很多消费者,就是看中民生银行的优异服务而买单的。

积分兑换洗车权益活动

当消费满足指定条件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用积分兑换洗车服务特权资质(5000积分兑换洗车券1张,数量有限)。但要注意的是,不同民生车车卡的级别,达标门槛条件以及获赠的洗车资质数都是不一样的(如下图)。

民生车主卡怎么样,民生车车卡2021权益(图3)

但要注意的是,像申请注册这种金融信用卡,一定要留意注册的网址是不是银行官方的,毕竟现在还是有很多“钓鱼”的网站,可能一不小心就上当受骗了。不仅可能会造成你的财产损失,而且后期想追究起来也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所以,为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注册金融信用卡可要留点心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