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阿胶糕骗局微商(纯手工熬制阿胶糕微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家都知道吃阿胶糕可以益气补血,但是朋友圈里的阿胶糕,很多人已经不敢再尝试,今天带着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原因。

  首先跟大家说一下去年朋友圈阿胶糕的形势!15年是微商的爆发年,尤其是阿胶糕,很多团队的代理能达到几万个,大家在狂轰滥炸的图文信息渲染下,开始对阿胶糕产生很大兴趣。为了开拓市场,阿胶糕的定价很低,基本都是500g卖100元到200元之间,号称阿胶含量20%~25%。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啊!为什么呢?一斤阿胶的价格,大家去药店看一下都能看到,即使是官网,卖的也不便宜啊!100g阿胶要多少钱?再加上辅料加上人工要多少钱?自己算一下答案就出来了呀。

  

  那么这些低价的都是怎么做的呢?大家可以自己百度一下,都知道阿胶用乌皮驴熬的效果最好,那么用别的动物的皮呢?(大家自行百度哈,说太多会有人身攻击)

  不能说所有的阿胶糕都是这样的操作,也有很多微商是坚守自己的品质,一直在走品牌品质路线,但是在疯狂的低价同行以及不明真相的消费者面前,很多做不下去就放弃了。

  再说一下为什么今年朋友圈里阿胶糕骤减的原因。

  第一那些“物美价廉的阿胶糕”去年已经赚到了足够的钱(跟他们的代理制度有关,代理打款后把货全部发给代理,很多货都很多货都在代理手里并没有消化出去,也就是变相赚了代理的钱);

  第二因为不少真材实料所以效果并不明显客户没有回购欲望;

  第三在经历了去年的不被认可风波,很多品质卖家已经放弃微商行业;

  第四由于去年低价格微商阿胶糕已经让客户形成的价格模式,潜意识里已经认定高价格的阿胶糕买不起(其实不是买不起,而是还没有要好好保养的观点),大家对于高品质阿胶糕价格的不接受,导致高品质阿胶糕微商的减少。 给大家的建议呢,阿胶糕还是要吃的,因为现在很多人气血不足,但是你要学会如何去辨别到底是不是真正阿胶做的阿胶糕。如果把质量低劣的产品吃进嘴里,那还不如不吃的好哈。

  最简单的就是价格,自己换算一下阿胶含量,看够不够成本,价格太低的就算了哈,永远没有物美价廉这样的经济观点。

  不要去相信那家他家的亲戚在东阿阿胶,能拿到很多碎阿胶块,你当厂长你就让这么贵的东西被白白拿走吗? 有靠谱的微商就微商购买,实在没有,去药店里自己买盒250g的东阿阿胶,让药店现场给你熬,让他给你熬成两斤半到三斤之间的阿胶糕,我们保养每天吃5g阿胶就够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