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知识:数学好不好和智商有多大关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数学好不好和智商有多大关系?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数学好不好和智商有多大关系?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数学好不好和智商有多大关系?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小学到非数学专业大学学的数学无非就是教你如何运用数学思维去解决问题,通过做题训练你的数学思维而已...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扫码加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资料

小学到非数学专业大学学的数学无非就是教你如何运用数学思维去解决问题,通过做题训练你的数学思维而已。正常智商通过训练一样能够做到。智商高的人需要训练的时间短 普通人训练的时间长 仅此而已。

至于数学专业研究攻坚 专精方向肯定你有这个天赋智力才能去干,没有就不要找虐了。反正我大学学的数学系的数学课本简直想死。

没关系,哪一科好不好和智商都没关系,那些说我脑子不好学不懂啥啥的,甚至扯到遗传的,都是为自己的不努力找的借口而已

看你想有多好?普通只是应付考试,想要拿个高分,刷题就行了,有标准答案的东西只须拼命练套路就行,不需要比普通人更高的智商。智商体现在创造一种前无古人的思路上,目前的智商测试主要是以检验你的抽象思维,数学恰好是需要抽象概念最多的一门学科,所以如果想在数学这一领域里搞出点名堂,还是测测智商为好。当然如果只是想了解一下,

数学与智商有关系吗将来未必专业做数学理论研究,那么既使去了数学系念个本科,也未必需要太高的智商。

数学好不好和智商有多大关系?

这没有什么智商高不高,只要不是先天有毛病,都是你不努力学,一遍不会就俩遍三遍甚至100遍

看什么学科了,确实需要积累,积累到一定程度,围绕一个核心坚持才能量变到质变,不然学科的资历就是大量的重复工作堆积

但凡任何专业做到顶级都需要天赋,不止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都是。只不过,但凡尽人事到百分百,应付考试没太大问题了。大部分人努力还没不够谈天赋吧……

大部分人的智商都属于平均水平,这里数学好不好可能说的是考试成绩。智商高有先天优势,考试得话后天也可以弥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