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创业:花灯俏赚得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元宵节 创业项目 创业网 创业 创业故事

      春节假期结束元宵节即将登场,今年元宵节热门灯笼仍以创意灯笼最吸引人,还有有趣的卡通造型灯笼最拉风,像是各种鼠造型、无尾熊、鱼以及水果西瓜、凤梨最受小朋友喜爱,色彩也比以往塑胶灯笼更丰富,价位在70元至180元之间。

    今年应景的饰品,以及卡通造型可爱鼠灯笼,在元宵节前更是加强促销热门产品,而纸制创意花灯是以卡纸雕塑而成,不须要剪刀黏胶即可立体成形,也很受小朋友青睐。 

    同时业者今年也开发许多造型较可爱纸制立体造型灯笼,还有电动音乐造型灯笼,款式以小朋友最喜爱的卡通人物为主,像世界创业实验室()是咸蛋超人、小丸子、洛克人、多啦a梦等价格大约在120元至180元左右,以及可以轻松展开折叠式灯笼、造型有鱼、宫灯、龙、太阳等,而照明采用两用式,可以放蜡烛及灯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