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企招聘:青睐五类人冷落三类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民营企业青睐五类应聘者、冷落三类应聘者,这是目前上海民企招聘市场呈现的一个态势。

  数据分析表明:具有3至5年金融行业工作经验、外语水平优秀、学历为本科以上的中高端人才,明显受到民营企业的青睐;医疗设备销售企业的高层管理者、研发高端人才、高级销售人才奇缺;门店店长作为连锁经营的基础性人才,成为热招对象;物流方案策划工程、物流系统调研分析主管、仓储物流主管等交运物流业岗位需求十分旺盛,具备行业经验、英语功底扎实的人才更是供不应求;在制造业,掌握数控技术、焊接工程、电气控制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铸造技术、设备维修与管理、热处理技术、电气设备安装等技术的“灰领”及“高级蓝领”,成为民企的“热追对象”。

  与此同时,另有三类求职者却难求岗位。基础财会、计算机操作、文秘岗位,出现了“僧多粥少”的现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