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512(米津玄师「死神」MV)

80酷酷网    80kuku.com

死神512(米津玄师「死神」MV)米津玄师「死神」MV,发布12天零6小时后播放数突破千万

▲米津玄师「死神」MV播放量破千万

收录于歌手兼作曲家米津玄师最新单曲专辑「Pale Blue」中的「死神」MV,其播放量在公开12天零6小时后突破了千万。

MV公开后,推特上马上出现了“米津玄师”、“米津”、“Kenshi Yonezu”、“Shinigami”等热搜词。而在YouTube上,该曲也登上了“人气急增音乐榜”。

MV导演是和米津首次合作的美术指导永户铁也。「死神」一曲是以古典落语曲目之一的《死神》为灵感制作,其MV便是以落语场为舞台拍摄的。从落语家、死神到观众,全部的角色都由米津本人饰演。其中落语家的演技指导是柳亭左龙。

而此前在米津玄师的推特、ins账号及TikTok中公开的「死神」MV的拍摄花絮中,米津本人饰演的“五位观众”成为看点。这“五位观众”会在落语家报完“消失的死神们”的幕并拍手后接连从观众席中站起。该MV以古典落语中的《死神》为样本,描绘了包括近在眼前的死神形象在内的形形色色的角色。(渔夫面包/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