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30相机自带美颜怎么关怎么关闭美效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30相机自带美颜怎么关怎么关闭美效果,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30相机自带美颜怎么关怎么关闭美效果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30相机自带美颜怎么关怎么关闭美效果的一些信息吧。

打开相机图标,将手机前置摄像头滑动至人像模式,点击拍照界面上方的美颜图标,将美颜级别调至0级即可关闭美颜效果。

小编提示:华为mate30只可在人像模式和自拍模式时关闭美颜效果,其他模式下由算法调教形成不可设置。如果感觉拍照颜色失真,可尝试关闭AI模式再进行拍照。点击拍照取景界面顶部滤镜图标,点击后可以选择不同的拍照滤镜。不同的滤镜也会产生不同的显示效果,建议选择原图尝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