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keep体脂秤怎么连接wifikeep体脂秤为何连接不上wifi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keep体脂秤怎么连接wifikeep体脂秤为何连接不上wifi,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keep体脂秤怎么连接wifikeep体脂秤为何连接不上wifi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keep体脂秤怎么连接wifikeep体脂秤为何连接不上wifi的一些信息吧。

keep体脂称配网成功第一以及最重要的一步是确保你家的Wi-Fi是在2.4G频道并且AP关闭。下载一个路由器管理的APP,现在的路由器基本是双频,一个2.4G,一个5G。平时在用的都是5G的频道,这也是配网不成功的直接原因。解决到这,其余按照keep里的提示即可,这些具体问题可以到微信小程序里的客服进行咨询。

注意哦:绑定体脂秤之后,必须要光脚,穿袜子测不出。测量时注意双脚或双腿不要贴合,否则会影响测量的准确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