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远大集团(远大集团将参与昆明麻园城改和原昆八中项目)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远大集团(远大集团将参与昆明麻园城改和原昆八中项目)

据五华区消息,7月20日~23日,五华区领导远赴北京参观远大集团,详细了解了远大集团参与五华区麻园城中村改造和原昆八中地块项目的意向和方案,五华区相关领导要求,远大集团要以高品质特色化为目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速度。

远大集团将参与昆明麻园城改和原昆八中项目

其实早在2019年,远大集团就与五华区签订意向协议,双方将就购物中心、总部经济、养生酒店、健康养生等项目开展合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原昆八中地块,极有可能建设成远大购物中心,原计划已被SKP放鸽子,改道交三桥,如今或将被远大接手。

至于麻园,盘活尚源郦城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就在5月份,麻园完成了历史文化遗产调查,根据规划,占地250亩的麻园明年启动拆迁,而这片最大的硬骨头,就是烂尾楼尚源郦城,远大集团是否会是接盘侠,我们预计在尚信破产重组会议后能得到答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