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书籍推荐呀?(好看的书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在2018年精读了近30本书,内容涵盖文学好看的书推荐、两性关系、自传、儿童教育、人物传记、心理、理财等,这里着重推荐以下5本给你。

有哪些好看的书籍推荐呀?(好看的书推荐)(图1)

1、《岛上书店》

有哪些好看的书籍推荐呀?(好看的书推荐)(图2)

作者:加布瑞埃拉· 泽文《岛上书店》是一本感动全球千万读者的阳光治愈小说,在短短一年之内畅销全球,创下了出版史上全球化最快的畅销纪录。本书讲述了中年男子A.J.费克里经历着艰难的一年,爱妻去世,经营的书店摇摇欲坠,唯一值钱的宝贝也遭窃,他的人生陷入僵局,内心沦为荒岛。就在此时,一个神秘的婴儿出现在书店中,意外地拯救了陷于孤独绝境中的费克里,并成为了连接他和小姨子伊斯梅、警长兰比亚斯、出版社女业务员阿米莉娅之间的纽带,为他的生活带来了转机。

有哪些好看的书籍推荐呀?(好看的书推荐)(图3)

有哪些好看的书籍推荐呀?(好看的书推荐)(图4)

有哪些好看的书籍推荐呀?(好看的书推荐)(图5)

2、《清单人生》

作者:弗雷德里克·巴克曼如果一段婚姻已经满目疮痍,面目全非,你会鉴于种种因素,勉强自己凑合地过,还是勇敢地结束,开启一段新的恋情?《清单人生》里的女人公布里特·玛丽,这个向来循规蹈矩,喜欢按照清单生活的老妇人,为一段婚姻付出了40年,却在花甲之年,做了这辈子最大胆的一个决定,离开熟悉的地方从零开始。

如果,现在的你正处于生活的低落期,面临着巨大的危机不知如何处理,那阅读《清单人生》也许可以为你的生活带来一丝指引,给予你勇气与力量。

3、《爱上双人舞》

作者:李中莹这本《爱上双人舞》堪称恋爱指南,婚姻问题教科书,从恋爱雷区、婚姻致命伤、沟通技巧、婚姻破裂处理等方面切入,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揭开爱情与婚姻的神秘面纱,为成年男女上一堂精彩的爱情必修课。如何现在的你正遭遇情感危机,不妨翻阅本书,也许会令你茅塞顿开,醍醐灌顶。

4、《跟乐嘉学性格色彩》作者:乐嘉为什么人与人之间会有如此多的矛盾?如果你能了解对方的性格,想必就能避免不少冲突。这本《跟乐嘉学性格色彩》没有晦涩难懂的专业术语,简单易懂,它将人的性格分为四种色彩:红色、黄色、蓝色、绿色,并对四种性格进行了优缺点分析。从职场到生活,从亲子教育到夫妻关系,带你解码不同性格背后的行为,让你对孩子因势利导,因材施教,让你的职场生涯更加顺畅,夫妻生活更加亲密。因此,如果你想快速了解自己或他人的性格,不妨从这本书开始入门,让你学会“色眼识人”,在职场和生活中左右逢源,游刃有余。

5、《小狗钱钱》

作者:博多·舍费尔有句话叫做“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如何提高财商,掌握简单易行的理财技巧想必是很多理财小白迫切想要解决的问题。《小狗钱钱》是一本适合孩子和大人阅读的理财入门书籍,本书通过一个童话故事,让你正确认识财富、创造财富;教你如何进行理财投资,找到积累资产的方法,早日实现财务自由。如果你想快速了解如何开始理财,不妨从这本书籍入门。

有没有你觉得好看的书推荐一本?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腹有诗书气自华,多读书能交各种各样的朋友,女人多读书是提高气质品德的途径。你让我推荐一下,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书。好看的书太多太多了,我看书不分类别不分古今有时间就看看,不说是很广泛只要有书就看看呗学习学习。

年轻时看过琼瑶的小说,从中体会到女人的不易,红颜薄命,多愁善感总之善良的人还是会有好报的。

金庸的武侠小说杀富济贫的侠客,一个个武林高手,飞檐走壁,故事情节扣人心弦,真能让你废寝忘食,手不释卷。

现代诗人徐志摩轻轻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汪国真的诗,三毛的如果有来生,要做一只鸟,飞越永恒,没有迷途的苦恼。东方有火红的希望,南方有温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残阳,向北唤醒芬芳。

舒婷如果我爱你绝不像攀岩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唐诗宋词。

特别是李清照的词:生为人杰,死为鬼雄。她也喜欢喝酒,现在流传这句“姐喝的不是酒是寂寞”,浓醉不知归路,兴尽晚回舟,误入藕花深处。浓睡不消残酒等等。

俄罗斯诗人普希金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给你一种向往,对未来的憧憬生活的勇气,他说犹郁的日子里须要镇静,快乐的日子即将来临,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会过去;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恋。[赞][玫瑰]我对他们都很崇拜[祈祷][祈祷][祈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