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年到三十而不愁?(不愁)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有多少人年到三十而不愁?(不愁)(图1)

少年不知愁滋味不愁,为赋新词强说愁。有多少人年到三十而不愁,我想没有几个不愁的,三十而立,正是发愁的时候。

有多少人年到三十而不愁?(不愁)(图2)

没结婚的愁对象,结了婚的愁孩子,没买房子的愁无房,买了房子的愁还贷。愁啊愁,愁白了少年头,刚过而立之年,满头华发。

有多少人年到三十而不愁?(不愁)(图3)

不是上有老下有小,就是一事无成,蹉跎岁月。能不愁吗?

不愁的不是富二代,就是官二代,父母全给包办了,花钱不用愁,吃喝不用愁,工作不用愁,媳妇不用愁,结婚不用愁,嫁人也不用愁,整天吃喝玩乐任逍遥。

这就是生活,就是人生百态。假如你没有一个好爸爸,那就去奋斗吧!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人生是一场长跑,年到三十正是年富力强的时候,咱起跑线上拉下了更需要努力,没有伞的孩子雨地里更需要奔跑。争取在人生的中间路段就赶上起步早的人们,在人生的不惑之年超越他们,成为人生的最终赢家。

当下除了不愁吃喝,你还愁啥?

1、大部分人,还是天天为了一日三餐拼搏,吃喝不愁,但吃饱和吃好,还是有区别的。

有多少人年到三十而不愁?(不愁)(图4)

2、愁还房贷。贷款的时候,很干脆,每月还房贷的时候痛苦,很多人再给银行打工。

3、愁工作。拿着看似挺多的薪水,还完各种贷款,吃饭的钱所剩无几,不敢辞职、不敢反抗压迫。

4、愁孩子上学,人到中年,知道学习的重要性,但孩子还在走自己的老路,耽误时间,不好好学习。

5、愁结婚,现在成家,和商业谈判差不多,而且未来还有散伙的风险。看着高高在上的房价和彩礼,左右为难。

6、愁父母养老,父母已经老了,需要人照顾、需要子女赡养了,却发现儿女们自顾不暇,没钱也没时间。

7、愁各种人情世故、礼尚往来。随着年龄的增长,人情冷暖世态炎凉看的很清楚,但有时候不得不应付亲戚、上级、酒肉朋友。

8、愁看病。医院永远是最火爆的地方,大城市的医院永远人满为患。现在虽然有医保,但大部分人,还是要看兜里的钱,做治疗选择。

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是什么?

一达标:是指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稳定超过当年全国扶贫标准,即为达标,也就是说该贫困户具备了脱贫的前提条件。

两不愁三保障:稳定实现扶贫对象不愁吃、不愁穿,保障其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

“两不愁、三保障”与基本解决生存温饱问题相比,是一个内涵更丰富、层次要求更高的扶贫工作目标。首先,它要求巩固温饱成果,使扶贫对象的生存和温饱问题从基本解决到稳定解决。其次,它不仅仅关注扶贫对象吃饭、穿衣、居住等基本物质生活消费,而且还关注其享受义务教育、医疗卫生等基本公共服务状况。

什么样毕业生不愁工作?

??就在毕业生们忙着做简历,找工作的当口儿,上海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为毕业生求职探了探底。这项题为“大学毕业生哪些特质被用人单位看重”的调查,通过分析回收的166份有效问卷发现:有敬业精神、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外语好的毕业生最受青睐。
??  用人单位对求职学生精神方面的重视程度,在此次调查中表现得很突出。其中责任 意识(77。8%)、敬业精神(71。3%)和团队合作精神(69。4%)在用人单位非常重视的各项指标中位居前三名。而调查中,没有一家单位表示对学生的精神状态包括思想道德修养和主观能动性方面不重视或不太重视。
??可见工作中的主观态度和合作精神等“软素质”,正成为考量一名毕业生的核心指标。  有专家指出,目前大学毕业生的工作态度、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等方面的培养和训练在高等教育中还很薄弱。用人单位经常碰到招来的大学生随便违约不讲诚信,或者眼高手低不踏实工作的情况。
??也难怪调查中敬业精神和责任感被用人单位一再强调。  与以往的同类调查结果相似,解决问题的能力被列为大学生最欠缺的能力之一。本次调查显示,在各项评价标准中,用人单位非常重视的能力指标(得票率过半)依次是:解决问题的能力(60%)、创新精神(59。
??5%)、学习能力(56。3%)和应变能力(51。9%)。  调查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实践经验相比,招聘单位对学校品牌和学历层次的重视程度相对较低。大多数单位在招聘时都显得更加理性和务实,不再盲目追求高学历和名校毕业生,而是更多地从本单位的实际需要出发。
??用人单位变“精”了,那些单纯指望凭着金字招牌在找工作时畅通无阻的毕业生们也许就会“傻眼”了。

以上是我对于这个问题的解答,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