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用了男朋友的微信(年轻男子冒充成功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市民陈红(化名)31岁,是一名离异女子。今年11月上旬,陈女士来到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建胜派出所报案,称她一共拿出11394元钱交给男朋友代某,之后代某先后两次还了3000元给自己。剩下的钱男朋友也没说不还,可总是不给,她心中有些忐忑,怀疑自己被代某骗了钱。

听说代某有借有还,民警第一反应这只是一场恋爱纠纷。不过,民警查询代某的身份信息时,却发现他的身份和年龄与陈女士口中的代某有出入:陈女士说“男朋友”是国企员工,年龄35岁左右。可警方发现该代某属于无业人员,出生于1992年,才20多岁。不过辨认照片,陈女士又笃定自己说的男朋友与警方查到的人是同一人。

年轻男子冒充成功男 同时与多名女子“谈恋爱”骗财骗色

为了进一步了解事情真相,民警将代某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询问,调查中民警发现:代某的手机里有多款交友软件,其中一款里面代某有上百名关系亲密的网友,陈女士只是其中一位!这当中,还不止一个人直接称呼代某为“老公”,且交谈中都牵涉钱财问题。面对民警询问,代某表示:自己在谈恋爱。至于和多名女性谈恋爱,其实就是想有个更好的选择。既然都谈恋爱了,借点钱是很正常的事!民警初步核查竟发现:他这个谈恋爱阵仗可不一般:除了陈女士以外,他还有一堆女朋友!而且这“随意一借”,累计就超过了四十万元!民警调查发现:代某从交友软件认识很多中青年离异女子,然后就对她们展开追求,这些女子最后都会被代某的“诚意”和“坚持”所打动,然后和代某确立亲密的男女朋友关系。加上代某特别会说甜言蜜语,感情上渴望关爱的离异女子很容易被他打动!

年轻男子冒充成功男 同时与多名女子“谈恋爱”骗财骗色

随着代某聊天记录的曝光,代某最终不得不承认:自己恋爱是假,骗钱是真!他其实有妻子,还有一个几个月大的孩子。之所以精心编织谎言对一些离异女子实施诈骗,是因为自己长期无业,在交往中觉得这些离异女子在恋爱面前没有一点智商,让她们拿钱出来也很容易。比如,同时跟不同的女子说自己不小心受伤或者突然生了病,如果女方表示关心,最终他就会想办法让女方给他打款过来。各种借口,让沉浸在恋爱中的女子们无法拒绝。

盗用了男朋友的微信(年轻男子冒充成功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