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尿的原因(蛋白尿可以自愈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蛋白尿的原因(蛋白尿可以自愈吗)医联媒体2021-04-23 21:32:27

孕妇是非常特殊的一个群体,其身体健康状态不仅会给其自身带来直接的影响,同时还会对其体内的胎儿造成影响。

因此孕妇在妊娠期间,一定要高度重视身体的保健护理工作,时刻观察自己的身体变化情况,一旦发现自己的身体出现一些异样的症状,就应该及时警惕到一些病症的发生。

及时识别并对疾病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处理,才能防止体内胎儿的健康以及发育受到不利影响。

孕妇出现蛋白尿,是因为肾病导致吗?可能还有其他原因?

孕妇朋友一旦发现自己出现蛋白尿的情况,一定要警惕到以下原因的产生:

1、肾脏疾病

一般情况下,人体所排泄出现的尿液中是不含或者是含有少量的蛋白质的。

但是一旦肾脏发生异常的病理性改变,促使肾脏疾病的发生,那么就会直接影响到肾脏的功能健康。肾脏疾病的发生一旦导致肾脏的滤过率功能下降。

那么就会导致尿液中所含有的蛋白质的量增加,导致蛋白尿的出现。

因此处于孕期的女性,如果出现蛋白尿的情况,就应该警惕到肾脏疾病的发生,及时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科学的检查和治疗。

孕妇出现蛋白尿,是因为肾病导致吗?可能还有其他原因?

2、妊娠高血压综合征

孕妇如果出现蛋白尿的情况,还应该警惕到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发生。

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又被人们简称为妊高症,是妊娠与高血压并存所造成的一种临床综合征。

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发病,除了会导致孕妇出现蛋白尿的症状之外,还会引发水肿以及血压水平升高的情况。

由于妊娠高血压综合征所引起的一些严重并发症,会直接威胁到孕妇自身以及体内胎儿的生命安全,因此做好该疾病的防治,是每一个孕妇都需要关注的一件事情。

3、尿路感染

导致孕妇出现蛋白尿的常见原因还包括尿路感染。因为尿路感染而出现蛋白尿的孕妇,一定要听取专业医生的建议,来使用药物对疾病进行正确的治疗。

同时在日常还要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工作,及时更换并清洗所穿着的贴身内裤。通过合理的保健护理措施来辅助治疗尿路感染,争取尽早恢复健康。

孕妇出现蛋白尿,是因为肾病导致吗?可能还有其他原因?

4、正常的生理现象

孕妇朋友如果只是产生一过性的蛋白尿,那么一般就不需要过于重视,因为这种蛋白尿是生理性因素所造成。

孕妇朋友在妊娠期间,尿液中所含有的尿蛋白,会因为情绪激动、食用高蛋白食物、受寒、身体发热以及强力运动等情况下,而出现暂时性的增加,导致一过性的蛋白尿发生,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医联媒体超能团##清风计划#

了解更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飞机上能带多少液体(飞机托运多少ml液体)

下一篇定频和变频的区别(洗衣机定频和变频的区别)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