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糊涂茶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人们越来越追求休闲生活的品味与格调。开家别具一格的“茶社”生意,主打健康保健休闲品牌,一定会顾客不断,生意红火。
 
  信步街头,不时可以看见装修典雅的各式茶坊,然而与当年老舍先生《茶馆》中的情形相去甚远,现代茶坊装修考究,在经营上讲究“茶道”和“茶艺”,并极力营造文化氛围。络绎不绝的茶客则意在喧嚣的都市寻到一块静土,沏上一杯得茶,细细品尝,感觉真不错。尤其到了夏天。炎热的夏季,将炒糊了的大麦、小麦、豌豆、绿豆,甚至是一些野草的种子当作茶品,然后把它浸泡在烧开的热水中,制成热的或冷的、咸的或甜的等不同系列口味的茶品,既可清凉解渴、又可避暑降温。因此,开家“糊涂保健茶社”一定会顾客盈门、生意红火。

  市场预测

  饮茶习俗作为传承已久的文化现象,在我国人民的生活中一直占据着特殊的位置。据了解,茶坊生意红红火火,茶叶销售也东山再起。在饮料大战的今天,一直“养在深闺”的茶叶占据了“制高点”。根据对当前600多种主要有9类,其中茶叶类为质量好的传统名优茶、高档红碎茶、高档花茶和小包装茶等,全国茶叶经济信息会透露,花茶销售再度回升。

  国饮再现辉煌,人们并非是跟着感觉走,而是潜意识地遵循消费的“最大边际效应”和对餐饮娱乐高收费抵触等综合效应。而且,茶叶与烟酒相比对人体“百利而无一弊”。茶叶能提神、益思、消除疲劳,也能消食、解热、防暑,含有几十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所以人们越来越青睐于价廉物美的国饮。

  投资情况

  除了房租、装修大约1万元外,煤气灶、茶锅、冰箱、炒货干物百余斤,加上桌几投资房租,估计在3000左右,再有其他费用,总投资不会超过1.5万元。

  收费标准:可按时收费,每小时10元左右;也可按人按杯收费,每人每杯1至5不等。每天100人次,约收入200元,月收入6000元。除去各种成本,月纯收益大概在3000元左右。此项目仅供参考,恕不提供联系方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