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aday未来将在2016年CES上推出特斯拉Model S的竞争对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2016年消费电子展上,将推出一款针对特斯拉工作的新电动汽车。 然而,特斯拉不必面对奥迪(Audi)和宝马(BMW)等欧洲大型汽车制造商的实力,而是将面临一家新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的挑战。 正如特斯拉一样,Faraday Future总部设在加州,由许多前特斯拉高级员工以及理查德·金(Richard Kim)领导,负责设计宝马i3和i8。 更重要的是,法拉利、兰博基尼、宝马和奥迪等公司的设计师都被法拉第未来公司招聘,到年底,这家神秘的公司希望有500名员工。 当然不会乱来。

它的第一个模型有望与特斯拉模型S相媲美,但基于挑逗的图像和渲染,它实际上可以采用更多的交叉形状。 除其设计外,电源将由一个电池组提供15%的容量比型号S‘可用的85千瓦/小时系统。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该公司透露,这种型号将只是第一个在可能的七车范围。

更重要的是,法拉第未来正在创建一个价值约10亿$的大型工厂。 一些人声称法拉第可能会得到苹果的支持,但这些报道仍未得到证实。

该公司表示,“将推出全电动汽车,为外界提供智能无缝连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