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寄快递(“微信寄快递”上线,更方便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寄快递(“微信寄快递”上线,更方便了)

6月9日消息,近日微信上线了寄快递小程序,为用户带来寄收快递服务。用户可以使用这款小程序查询快递单号、寄快递、查看我的快递订单,与阿里旗下的“菜鸟裹裹”功能十分相似。

“微信寄快递”上线,更方便了

  据了解,此次是微信首次在其服务体系中纳入了快递业务,“微信寄快递”小程序目前支持京东、中通、韵达、百世四家快递公司。早在去年的3月份,微信就已经开放了物流助手接口,小程序开发者仅通过微信物流端口就可以与多家快递公司进行连接,在达成合作后,即可实现通过微信平台联系发货,并实时接收快递物流信息。

“微信寄快递”上线,更方便了

  此次“微信寄快递”小程序的上线,将为用户带来更为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快递公司可以借此完善线上收寄业务,顾客则可以随时随地查看物流状态。此外,在寄快递服务中用户可在填写完成信息后自主选择快递公司,平台还将自动显示预估价格,使服务具备更多的选择性。

“微信寄快递”上线,更方便了

  你平常习惯如何寄快递呢?欢迎留言讨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