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曲最新世界排名中国队排第五

80酷酷网    80kuku.com

  


  根据国际曲联网站公布的最新女子曲棍球世界排名,荷兰队凭借着在女曲世界杯蝉联冠军的业绩增加了1000分的积分,以2556分高居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获得本届世界杯第十的中国队依然排名世界第五名。

  凭借世界杯亚军的成绩,澳大利亚的世界排名上升两位,排在排名第二位,阿根廷队则以总分2158分排在第三名。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的奥运冠军德国队,因世界杯仅获第八名,而从排名的第三名跌到了第四名。

  中国女曲获世界杯第十名,仅拿到了400分的积分。不过凭借着中国队以前的积分优势,仍以1716分保住了世界排名第五的位置。日本队则凭借着在世界杯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增加650分,以1410分排在排名第六名,韩国队则以1225分排在排名第八位。

  女曲世界排名下次更新将在多哈亚运会之后,这意味着中国女曲将面临亚洲两强日本和韩国的最强有力的挑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