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缇种子(被cos最多的动漫人物是谁)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从FATE的系列出了《fate zero》这部作品后林采缇种子,FATE这个系列的ID可谓是大红大紫,不管是动漫衍生作品、同人、周边、cos都成为了动漫界的一大流派。

林采缇种子(被cos最多的动漫人物是谁)(图1)

当然要说FATE里面谁最火,那定是吾王毫无疑问,甚至很多不知道FATE,没看过动漫的小伙伴,都认识这个金发碧眼的欧洲女孩。对,她就是女装大佬,呸,娘化亚瑟王saber,以剑士为阶职,古代英雄为形态,参加圣杯战争。

林采缇种子(被cos最多的动漫人物是谁)(图2)

林采缇种子(被cos最多的动漫人物是谁)(图3)

要说为什么那么多妹子都喜欢cos她,第一因为名气大,第二因为她的装束霸气而又不失优雅,第三当然是不仅可以撩汉子还可以撩妹子。

林采缇种子(被cos最多的动漫人物是谁)(图4)

要想cos好saber这个角色,难度可谓是不言而喻的,首先假毛的要求非常高,并不只是一个造型盖在头上就行了,因为saber的盘发非常的复杂,质量不好的假发根本就盘不出来这种造型,而且即使可以盘,也会非常考手艺。

还有就是saber的武器、护甲等等,其实武器都还好上了色就可以完全掩盖塑料的质感,然而胸甲是银色的,即使上了色也很难掩盖塑料泡沫的质感,如果真的用金属的,那出一个cos的运动量,和去工地上搬一天砖的运动量是一样的。因此cos吾王的难度可谓是动漫界的上上等,但是这些完全不影响coser的热情,反而有种越难越有挑战性的感觉,而cos吾王的coser们也是络绎不绝。

即使这么多的困难,还是要很多的小姐姐,可以做到神还原,再加上自己的风格,也让阿宅们大饱眼福,其实只要颜好,身材好,随便再加上个好的后期和单反君,随便怎么弄,都不会差到哪里去,就像下面这个“白”saber,对,就是心动的感觉,果然白丝才是正义。

甚至还有自带种族优势的国外小姐姐,假毛都不用带,直接本色出演,这还原度,简直就是saber本人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