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多少个十年(十年,致时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偶然间翻出一张很久之前的照片,感慨万千。

站在甲板上,让路人帮我拍的。当时我一个人从青岛坐船去大连,周围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头顶有一群海鸥盘旋。吹着海风,看着海天一色,那感觉真好。

十年时间,弹指一挥,人生又有多少个十年

十年前的自己,懵懂青涩。刚走出校园没多久,对一切充满了好奇,没有太多的烦恼与压力。

十年时间,弹指一挥,人生又有多少个十年

十年时间,有失去,有收获。更多的是成长了许多,学会了感恩。

感恩父母长辈

感恩同事朋友

感恩我们的祖国。

人的一生又有多少个十年呢?

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人生短短几十年,最重要的是什么?钱?亲情?友情?爱情?还是其他的东西?

十年时间,弹指一挥,人生又有多少个十年

这个世界是物质化的世界,而物质统统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之上;亲人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尤其是父母的爱,不图任何回报,毕竟血浓于水;人生得一知己足以,朋友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他们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帮助你;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它能让人生,也能让人死。

十年时间,弹指一挥,人生又有多少个十年

……

生活,生下来容易,而好好活下去就难了,从呱呱坠地到终老这个过程就是一个人的一生,即人生。

怎样过自己的一生才是值得的呢?“好好活就是做许多有意义的事,做许多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这是王宝强饰演的许三多说的一句话,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认为的。

十年时间,弹指一挥,人生又有多少个十年

而我认为,人这一生,只要“简简单单,开开心心”就好!而就八个字,看着简单,说着容易,但它包涵的东西是很多很多的,要做到,那就更难了!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每个人都是自私的。一个人,要想活的开心快乐,就必须拥有一些身外的,以及内在的东西。其中就包括,金钱,亲情,友情,爱情。有了钱,拥有了享受物质生活的资本,物质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精神上的,为什么很多有钱人生活的都不开心呢?就是因为他们把金钱看的太重,忽略了精神上的东西,所以他们是物质的巨人,精神的乞儿!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