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nova8pro有反向充电吗怎么反向充电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nova8pro有反向充电吗怎么反向充电,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nova8pro有反向充电吗怎么反向充电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nova8pro有反向充电吗怎么反向充电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nova8pro不支持反向充电功能,无法设置。其内置一块4000mAh电池,只支持66W有线快充。

华为nova8pro66W超级快充,采用华为自研的单芯双路三电极技术,在保证了充电效率的同时,也不用担心电池寿命。而且它采用大面积VC液冷散热+3D石墨烯散热膜+高导热金属的三重混合液冷散热系统。在这套散热系统加持下,不论是游戏还是充电,发热情况都可以得到有效控制。

据华为实验室数据,华为nova8 Pro用原装充电器充电,15分钟可充电60%,35分钟可充满100%。我们实际测试则是15分钟可充电64%,35分钟可充满100%,这与华为的实验室的数据非常接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