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暴躁难相处的十大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屡次被指性情古怪、脾气暴躁的周星驰,再次被中国星副主席陈岚(向太)毫不留情地揭露种种“恶行”,并发誓以后开戏不会再用他。所谓“人无完人”,演艺圈明星也和普通人一样,存在着性格上的缺点。下面,戎戎就为大家历数娱乐界脾气暴躁不易相处的十大明星——

  臧天朔

  因涉及命案而被抓的臧天朔,是公认的火爆脾气。“站在楼下都能听到他骂人的声音,跟听广播似的。”臧天朔面对暴力,一般采取以暴制暴的方式,“这个时候他可能缺乏智慧,不冷静,容易冲动,难免会犯错。

  王志文

  王志文被各大媒体都形容成一个脾气暴躁的性格明星——他多次与媒体间的口水官司,让他招惹了不少是非。

  徐静蕾

  徐静蕾的性格比较耿直,喜欢直来直去,不太习惯去圆滑、去迎合、去粉饰什么。她做人比较有主见,加上性格倔强、刚烈、不服输,对自己不放松,对他人也经常“严格要求”,在这一层面上容易变成了“尖刻”。事业型性格的她,情绪易怒,急躁,爆发力强。

  张柏芝

  张柏芝性情十分暴躁,喜欢开快车,与人不易相处,时常与媒体发生冲突。生了孩子之后,曾有记者目睹她单手抱儿子lucas,比手划脚地斥喝佣人要洗手做家事。她也深知自己的这一性格缺陷,于是信了耶稣,希望学会用爱包容他人。

  李亚鹏

  李亚鹏的火爆脾气是圈内出了名的,他曾经多次与媒体记者发生冲突纠纷,并屡屡施展“降龙十八掌”,怒打记者,导致其受伤出血。

  马景涛

  马景涛是一个比较极端的人,这从他声嘶力竭的表演中就能看出来。他表演时的“疯狂”让人吃惊,与他合作过的演员都认为,马景涛是“投入”、“感性”和“很会哭的男人”。所以,他的性格脾气也十分立体,多次发生袭警和打人事件,并被曝有打骂老婆的习惯。

  孟广美

  深受感情之伤的孟广美,对待爱情态度十分不理智。发生纠葛之时,她以死来要挟,还强调“你离开我,我会死掉”。她曾在饭店内拿水果刀想刺伤对方,但还是下不了手,只以刀背对着男友,自己拿着刀柄伤到自己。

  河莉秀

  韩国著名的变性美女河莉秀,不知是否由于性激素分泌不平衡而导致脾气暴躁。据传,河的邻居经常看到她打骂老公,这桩不足一年的变性人婚姻已经亮起了红灯。

  维多利亚

  辣妹维多利亚脾气暴躁,她喜欢出风头,喜欢耍大牌,在参加访谈节目和接受采访时,她常常语出惊人,炮轰不少明星名人,美国媒体都很佩服维多利亚的勇气。维多利亚对自己的婚姻也十分重视,一旦小贝有出轨迹象,她马上暴跳如雷。

  克里斯-布朗

  克里斯-布朗为保住歌喉及肌肉一直在服用类固醇,因越吃越多,脾气变得暴躁。最近被曝出他殴打女友蕾哈娜,据说也是因为服药的副作用所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