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世界体坛十大最著名的瘾君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1、菲尔普斯

  今天,作者看到英国著名的《世界新闻报》曝出惊天丑闻,在抢救。幸运的是受到全世界球迷祈祷的他最后戒毒成功。

  3、泰森

  作者曾经看到消息,2006年底泰森因驾车险些与警车相撞Zao到警方拦截,随后在他车上搜出了可卡因。泰森在法庭上对自己曾吸食大麻后开车的事实供认不讳,因此被判入狱24小时但缓刑三年,最让他害怕的是,他必需要接受戒毒治疗。而令人感到讽刺的是泰森曾经在电视上以反毒品大师的角色告诫青少年远离毒品。

  4、辛吉斯

  07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瑞士公主辛吉斯在赛后的药检当中,a瓶呈现可卡因阳性,“玉女”形象著称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又跌入了尿瓶中。面对各种质疑,辛吉斯本应该表现出自己的坚韧,但是暧昧的态度让人们不得不对她的清白产生了怀疑。尽管她坚称自己是清白的,也认为药检程序有问题,可她却放弃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名誉。而且她a瓶和b瓶尿样的结果确实显示可卡因代谢物阳性。随后某独立法庭宣布对她使用违禁药品的指控成立,辛吉斯被国际网联剥夺了温网成绩所产生的世界排名积分,以及129481美元的奖金。瑞士公主也因此再次退役。

  5、加特林

  2001年全美青年田径锦标赛中,加特林就曾被查出服用含有苯丙胺的违禁药物,他辩白那是因为自己曾服用治疗注意力不集中的药品,但仍被禁赛两年。之后在2006年4月22日参加一项接力赛之后提取的尿样,睾丸激素和类固醇药物检测结果均为阳性,之后b瓶的尿样与前一次检测结果相同。加特林坚称自己根本没有故意服用任何违禁药物。自称在整个职业生涯当中,他曾经接受了100多次的检查,但在此之前所有检查结果都是阴性的!但作者看到后来的结果是:飞人加特林上诉被驳回,彻底无缘北京奥运会的选拔赛,他还得到为期四年的禁赛处罚,禁赛期从2006年7月25日至2010年7月24日。并取消2006年4月22日以前的所有成绩。

  6、穆图

  球星穆图的吸毒在2004年曾经轰动一时,但此案穿帮得有些让人可笑。作者看到据说是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妓女透露了穆图在跟她上床之前一般都要服用毒品。而且,开始的时候,比赛尿检呈阳性的穆图还辩解称并未吸食可卡因,只是服用了伟哥,但随后就要求取消B样检查,并承认吸毒。他随即遭英足总禁赛7个月,并被切尔西解约。他也进入了自己事业的低潮期,后来幸亏是尤文图斯收留了他,并让他在意甲找回了状态。

  7、穆特鲁

  2005年欧洲举重锦标赛,土耳其神童穆特鲁的药检呈阳性反应,这位举重界的大腕也陷入了兴奋剂丑闻。穆特鲁曾经在雅典奥运会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上蝉联冠军,实现了三连霸的伟业,但涉及到禁药事件,让这些成绩一下子变得可疑起来。作者注意到虽然穆特鲁本人否认自己服用兴奋剂,并且主动要求检验b瓶尿样。但后来的结果还是除了取消所得成绩之外,还遭到了禁赛处罚。

  8、斯塔德迈尔

  作者看到曾经有新闻曝光:斯塔德迈尔曾经在通过机场例行金属检查时,被发现在身上藏有铝箔包着的重约1.5盎司的大麻,斯塔德迈尔随后就被警方逮捕。这次事件之前,斯塔德迈尔已经有两次“案底”。曾在一场比赛后,斯塔德迈尔和队友拉希德华莱士因为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被警察拦下,接着警察在他们的汽车里发现了少量大麻。另外一次发生在2002年初,斯塔德迈尔家中的防盗自动警铃报警,警察前往他家处理盗窃案件时在他家中发现了一大袋大麻。所有这些,让人们不得不怀疑小斯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瘾君子呀。

  9、威廉姆斯

  虽然身高只有1.85米,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打球总让人觉得有点神出鬼没。但在2005年7月份,威廉姆斯因为使用毒品被停赛过5场。虽然威廉姆斯和国王队拒绝透露他使用了何种毒品,但是萨克拉门托的报纸却捅出了威廉姆斯使用的是大麻。其实早在1998年,威廉姆斯作为nba第七名新秀入围时就暴露出了瘾君子的尾巴。而且佛罗里达大学和nba有关机构曾两次发现威廉姆斯涉嫌使用毒品。

  10、贝克

  2004年,美国职棒大联盟著名投手罗德·贝克因为戒毒不得不离开棒球赛场。2007年6月24日,他突然死亡,终年38岁。警察接到报告之后,在菲尼克斯郊区发现了贝克的尸体。长发飘飘的贝克三次入选全明星,在美国职棒大联盟的13个赛季中,7个赛季效力于旧金山巨人队。他与队友,球迷和记者关系很好。然而,毒品彻底摧毁了贝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