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罗曼史钢琴谱(沙坡头七夕三部曲与您共谱“爱的罗曼史”!)

80酷酷网    80kuku.com

爱的罗曼史钢琴谱(沙坡头七夕三部曲与您共谱“爱的罗曼史”!)

伴随沙坡头沙漠音乐节的完美落幕,景区内浪漫而温情的节日氛围依然在沙漠里荡漾,七夕情人节接踵而至,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特推出“沙漠情缘——筑梦腾格里”沙漠派对活动,七夕浪漫三部曲与您共谱“爱的罗曼史”,带您感受不一样的中国情人节。

沙坡头七夕三部曲与您共谱“爱的罗曼史”!

七夕浪漫一部曲:一见钟情区

对于有情人而言,七夕情人节是一个充满甜言蜜语的日子;对于单身狗而言,这又何尝不是邂逅真爱、摆脱单身的日子呢?七夕情人节来沙坡头,助你脱单。在沙坡头的景区主大门的售票口摆放爱情宣言板,游客在爱情宣言板上写爱情宣言或单身男女可写电话互相约会,若你有心仪的TA,不妨在爱情宣言板上写下你的告白宣言;若你孤身一人,来到这里也许下一秒就可以遇到真爱。而且,景区东大门还会有精彩绝伦的花儿联唱表演为你们的一见钟情助兴!

沙坡头七夕三部曲与您共谱“爱的罗曼史”!

七夕浪漫二部曲:两情相悦区

虽说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不过七夕这个连牛郎和织女都相会互诉钟情的日子,何不带着你的TA比翼双飞、共度甜蜜呢?想和自己的女神比翼双飞,那就来沙坡头景区。

沙坡头七夕三部曲与您共谱“爱的罗曼史”!

七夕情人节当天,王维观景台会举行 “情定沙坡头幸运大转盘”活动,凡参与的情侣一律发放代表永结同心的爱情五彩手链,并有机会赢得比翼双飞体验一次,与最爱的人比翼双飞,沙坡头壮观而又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眼前的一切定会让她止不住的感慨生命无限美好。

七夕浪漫三部曲:三世情缘区

如果说丘比特给予你们的是美丽的爱情,那么沙坡头三世情缘区定是你们完美爱情的加油补给站。编花环献女神大赛,情侣比赛,为自己的女伴编花环,谁编的又快又好可送景区纪念品一份;同心协力踩气球,每队情侣各绑住一条腿,腿的另一边系着一个气球,三对情侣互相踩气球,在规定时间内腿上保留气球完整的一对情侣胜出,领取景区纪念品;巧接彩珠,两队情侣比赛丢彩珠进桶,先把彩珠打到桶中的情侣获胜,获得景区纪念品情侣获胜;筑梦腾格里许愿仪式,凡是参与现场互动的活动均可免费填写许愿卡,并与沙坡头吉祥物——沙漠之舟骆驼拍照合影……一系列好玩有趣的游戏,绝对让你们在玩乐中逐渐地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沙坡头七夕三部曲与您共谱“爱的罗曼史”!

沙坡头七夕浪漫三部曲已为您备好,赶紧过来体验沙坡头的“爱的罗曼史”!最后,沙坡头景区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