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点为什么突然火了(一点点网红搭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首先,好喝永远是首位的。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那就是一点点在营销上的投入很少,而消费者之所以偏爱一点点,就是因为它好喝。

揭秘 | 网红奶茶“一点点”为什么这么火

其次,性价比极高。 有别于人均消费在20元或以上的喜茶、奈雪之茶等主打奶盖茶的茶饮店,一点点奶茶的定价更加亲民,人均消费不超过15元,还可以免费添加珍珠、波霸、椰果、红豆等配料。

揭秘 | 网红奶茶“一点点”为什么这么火

在服务方面,一点点奶茶有完整的标准话术流程,随时与顾客保持交流沟通。相比以前其他台式奶茶店统一喊口号的方式,服务员与顾客互动相对较多。除此之外,一点点奶茶也十分重视外送服务,而且外送门槛费用比同行还要低。

揭秘 | 网红奶茶“一点点”为什么这么火

再次,“饥饿式”的营销。大家有没有想到这么一个问题,为什么一点点的门口总是要排队?实际上,之所以会这样,除了消费者众多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一点点刻意为之!

“餐谋军师”公众号,100万餐厅的军师谋士。

餐谋军师,为你解决餐饮经营的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