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达内培训怎么样(达内培训ui武汉it)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是今年三月份去达内培训,学的是java,学习了六个月,等到学完了以后以为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后来才发现从达内培训出来根本找不到满意的工作。

达内培训六个月能找到工作吗?

达内的老师总是给你说,培训几个月,平均薪资能达到八千到一万,实际上真的是坑人。我记得我在达内培训的时候,达内的教学当时就是看视频,老师直播上课,很多时候一出个Bug后面的操作完全跟不上,一旦卡壳后面基本听不懂了。我记得以前在达内培训,学习一个maven,出了个bug,后面连续四五天都跟不上了,等到解决完这个bug,基本落下一周的内容了,我找班级的项目经理老师,项目经理老师是真的菜,从六点半给我弄,弄了三个小时,一个bug解决不了,后面还是我自己去网站上搜帖子,才慢慢解决了,不得不承认,达内的技术老师真的是菜,天天打酱油,喊口号,一到了需要帮忙的时候就原形毕露了。

达内培训六个月能找到工作吗?

等到学完了,老师说帮你推荐工作,推荐的工作是真的让人失望,大部分人要你去外面出差个半年,一年,要不就是外包公司的。老师把你推荐给企业,企业再把你外包给其他公司,真的是坑,就业老师说给你推荐工作,这不是推荐工作,完全把人往火坑里面推。我们以前推荐出去就业的,大部分人是外包公司,还有一些比较坑的小公司,要把你外派到沿海地区去,我记得我当时也被推荐去,要求我去厦门出差,我拒绝了。还有一次比较坑的就是,就业老师就是把你的简历往外面投,很多情况都不了解,有些公司就是几十个人的创业公司,也有一些是培训机构,帮你投简历也不会筛选,有时候推荐的工作完全不如自己去找。

达内培训六个月能找到工作吗?

后面老师自己也急,一急就催你拿到offer就去上班,因为为了班级的就业率,我见过很假的一件事就是:你拿到offer以后,老师拿出一份就业书,然后和你合影,发到朋友圈做宣传,然后怂恿更多的人来报名。刚刚培训出来,老师要求你包装简历,然后催你背题目,面试的时候别人一问,就露馅了,不像是有工作经验的人。真实的情况就是去别人公司面试,看你没工作经验,嫌你太菜了,根本不会要你,因为要求的东西太多了,要懂java基础,框架,前端,还要会微服务。说起微服务真的说多了都是泪,当时我们是齐雷教的微服务,这个老师讲课真的烂,自己也是工作了一段时间,干到四十岁左右敲不动代码了,就去创业,创业失败了,来达内当老师。反正讲课真的烂,刚开始讲微服务,讲了两天,很多听不懂,然后自己就自娱自乐,等讲了一周后,班级上一半多的人放弃了,讲的课真的垃圾,本来就难,自己也讲不清楚,然后好多人放弃了,我也是,因为真的听不懂,学不会。

后面齐雷讲了一个月,一个月下来,听了和没听一样,根本不知道他讲了什么,让人比较郁闷的是,这个老师一直被好多学员投诉,但是就是不把他换下去,然后就让这个老师坑害了我们,这个非常重要的课程基本没学会,后面出去找工作别人要求微服务,然后不会,就凉凉了。

达内培训六个月能找到工作吗?

后面找不到工作,我只能回去干老本行了,做自己本专业的工作,当初去达内培训六个月,贷款加利息两万五,还断了六个月社保,加上六个月没工作,吃住等开销,损失了五六万。达内给我带来了什么,给我带来了巨额贷款,让我亏的血本无归,如果当初理智一点,真的没必要去达内,达内真的是的垃圾培训机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