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爽肤水好用(十大最有效抗衰老水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口碑不错的保湿水乳安利推荐:美白除斑抗老化让肌肤维持最佳状态!

花钰集保湿乳液

口碑不错的保湿水乳安利推荐:美白除斑抗老化让肌肤维持最佳状态

这款花钰集乳液的知名度非常高,很多人说是“吃土也要买”的乳液,添加很多有利敏感肌的修复成分,富含马齿笕,积雪草,蜡菊,薰衣草等天然植物成分,镇定消炎修复。对敏感肌的效果非常好,它能够全天候为肌肤提供缜密呵护,结合多种天然植物精粹,集修护、保湿、紧致等多重功效,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塑造肌肤的质感与弹性,让你拥有健康明亮有活力的脸蛋。 伴随着植物的香气超安心,涂开之后完全不会油,脸蛋摸起来也是软,坚持使用皮肤每天都是润润软软的,上妆之后也不会出现起皮的情况,皮肤也会稳定很多,不会经常冒痘什么的.... 我用了有一个月的时间以后,脸上的角质层明显改善,红血丝都慢慢消退了,脸上的肌肤变得特别的滋润,本来易长痘的肌肤,如今痘痘也少了许多,不仅收缩毛孔还能提亮肤色,让肌肤越来越白嫩,简直是大爱!

蜜浓MINON保湿化妆水 锁水素颜修护霜

口碑不错的保湿水乳安利推荐:美白除斑抗老化让肌肤维持最佳状态

化妆水有I、II,清爽和滋润的,根据干燥程度来选。也是适合敏感肌的品牌,而且价格便宜,主打的是氨基酸,作为保湿成分,让皮肤内水分不易散发,个人用后觉得化妆水润而不油,我这个混合皮也能接受。修护霜对我来说润的厉害了,呼一脸油光偏油的敏感皮不建议,大干皮应该挺满意的~

功效比较单一,就是单纯的保湿,建议是年轻的干皮用,或者最近特别干,干到敏感了,用这个过度一阵。

SK2 骨胶原乳液

口碑不错的保湿水乳安利推荐:美白除斑抗老化让肌肤维持最佳状态

牛奶乳”能很大程度的改善你的肤质及粗大毛孔的问题。气味很清淡宜人,质地很清爽,但又不会干,用一段时间皮肤会变得很饱满滑嫩,就是那种能让整个皮肤都很透亮的效果(配合sk2神仙水效果更显著)。因为里面添加了骨胶原,活力胶原水精华促进第四型胶原蛋白生成,使肌肤内层饱满!很好吸收不油腻,不喜面霜厚重感可以入手乳液!毕竟单纯擦水还是不够滋养不能出门的。

兰蔻水份缘舒缓乳液

口碑不错的保湿水乳安利推荐:美白除斑抗老化让肌肤维持最佳状态

推荐理由:朋友送给我一只小样,味道比较香,不是我喜欢的那种植物系的味道。每次只要用一点点涂脸就够了,刚涂完会觉得脸上光泽很好,其实是有点小油,但是吸收完就觉得非常滋润.保湿效果明显。冬天皮肤摸上去嫩嫩的很有弹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