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江湖生意(常见的几种地摊火爆模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跑江湖生意(常见的几种地摊火爆模式)

在确定了经营的产品之后,接下来就是模式的选择了,我们只有先弄清地摊上常有的模式有哪些及其特点,才能更好的选择适合我们的推广模式,一般说来地菜有几种推广方式:

1.平推

2.吼货

3.倒插

4.(会议)大票

5.团队化批量操作。

平推:平推的方式也叫落地地式,就是进好货物后,把产品往地上(桌上)一摆,或者往架子上一挂,不需要任何厉害的讲口,不需要激情的鼓动或着良好的销售技巧。只需要找好良好的地段,定制合理的价格,拥有一定性价比的产品。那么就会有客户购买。特别是在那些人流巨大的市场,只要一爆仓,就能够围住很多的人,促使更大的销售。

常见的几种地摊火爆模式的分析及操作方法

这种方式做起来就没那么累,适合新手和绝大多数没有良好口才的,不喜欢折腾的内向人。

缺点是,没有好的讲口,没有具备穿透力的吼货,能难引起客户的注意,过于依赖产品的性价比和地段,一但产品不出众或者地段不够黄金,就很容易出现挂太空的现象。

吼货:吼货的方式就是通过摆大摊,货卖堆山,利用促销跑量的方式配上震撼的音响进行甩货。

这种方式是地摊上很多大神常用的方法,利用的卖点就是货多款式多平价这个特点,在市场上非常具备杀伤力!基本上附近的小摊碰对对这样的大摊,人流几乎都被他吸引过去,地摊上比较赚钱的方式也是这种方式!

优点是:生意容易火爆,做起来不累!缺点是投入大,不好找摊位。

倒插:倒插这种方式一般是跑江湖的大神用得比较多,这种方式需要操作人有良好的讲口,它们操作的方式通常来说有三个步骤

1.圈人:就是利用免费发放小礼品的方式让迅速把人给围上来!常见的是那些做手机促销的方式,先给观众发一些数据线或者充电宝之类的,主讲人会说他们是某某公司今天来做公司宣传,免费送价值1999元的手机,多次强调是免费送,谁的手举得最高就送给谁,但是他会找各种理由就是没有送,而是会先送一些小礼品,手机呢是等到中途拿到优惠名额(他们所说的名额有限)之后,叫你掏几百块钱钱来充话费(他们说手机是免费送的,这几百元是充话费的费用)

常见的几种地摊火爆模式的分析及操作方法

这种方式的优点就是成本低,促成率高,暴利。缺点是操作人有一定的控场能力以及良好的讲口。

会议营销(也叫大票)这种方式这几年比较少见,以前的直销,会议方式就是这种方式的主要表现形式。通过熟人介绍或者一些前期的免费宣传,把客户集中到一个封闭的会议室里进行观念引导,推销等方式。

这种方式一旦能够被客户接受,就会有强大的粘性和说服力(俗称 洗脑)比如一些卖保健品的,他们会在课堂中给你灌输一些健康的理念(健康是所有财富之母,健康在可生百财千财,健康失万财俱失)

优点:集中封闭的空间可以利用集体效果进行催眠促成,转化率高,客户粘性大!缺点,容易变质成洗脑,非法集资等行为!

团队运作方式:通过统一的布局,统一的着装,统一的操作模式,利用复制倍增的方式,在单位时间内倍增劳动力和时间,进而倍增财富!

常见的几种地摊火爆模式的分析及操作方法

这是地摊的高级方式,一个普通人改变命运的捷径方式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团队,尤其是销售团队。

通常这种方式都有自己稳定的优质货源,然后利用优质的销售方式进行招兵买马,进行批量操作!通常来说地摊上发财致富的就是这类少数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世界终极(完美世界 终极古地)

下一篇诺基亚n82主题(梦回诺基亚辉煌年代)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