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怎么样(瓜子二手车可靠性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参加工作两年了,除了日常开销,手头攒了一点钱,也不多,只有几万块而已;这点钱,在城市里买房肯定是不行的,连首付都不够的,所以,先买一辆车,才是明智的选择。

我朋友跟我的情况都差不多,他们也非常认同我的观点,朋友方子说:“也许有了房子更会让人踏实一些,但现在经济实力不够,还是有部车子更实用一些,至少在工作、生活中会方便一些,哪怕只是一辆二手车也行!”

瓜子二手车好不好?看我与朋友的选择

说起二手车,以前人们觉得好像二手车拿不出手,现在有不少人开的都是二手车,花很少的钱,就能开上更高级别的汽车,何乐而不为呢?特别是在讲究牌面的场合,一辆高级别的二手车,要比低级别的全新车,更会让人有面子一些。

但是这里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好的二手车不好买,买不对地方的时候,很容易被坑,这种例子比比皆是,为了买到优秀的二手车,我跟方子去了好几个车行,但都不敢入手,心里太没底了,方子都灰心了。

后来,我在手机上看到了瓜子二手车,看着上面那么多的好车,各种保障赫然醒目,我就心动了,在平台客服的建议下,便去了瓜子二手车线下实体店。

瓜子二手车好不好?看我与朋友的选择

在实体店内,销售顾问告诉我,瓜子二手车在业内率先推出7天无理由退车、30天全面保修,1年或2万公里售后保障等服务,所有在售严选车源均经过259项专业检测与全车整备,瓜子二手车在检测技术、整备服务、售后保障等车辆品质升级方面的车均投入达到3000元,成为二手车行业最高标准的保障体系,将二手车行业服务与保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可以放心选购。

最后,我选择了一辆2016款220TURBO手动豪华版本田思域,车子是上牌时间不到3年,跑了2.54万公里,优惠后的售价9.68万元, 分期购车的话,最低一成首付9700元就可以提车,由于瓜子二手车的车况透明、价格公道,售后有保障,没什么可犹豫的,当天就提车了。

瓜子二手车好不好?看我与朋友的选择

当我开着车出现在方子面前时,把方子惊艳到了,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后,一拍大腿说:“明天开你这车,跟我跑一趟,我也去提一辆!”。

第二天,方子在瓜子二手车严选店,如愿提到一辆大众朗逸,我俩一人一辆,开开心心开着自己钟意的车回去了。

车好、价好、有保障,这就是瓜子二手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