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紫霞仙子”朱茵曾两度捉奸在床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朱茵与男友黄贯中微博发表裸照及爱的宣言,暗示朱茵有孕,引发网友热议。4月18日,黄贯中与朱茵牵手返港,在受访时黄贯中默认朱茵已怀孕3个多月,对朱茵怀孕一事感到突然,并透露二人已有结婚打算,但怀孕一事打乱了计划。一旁的朱茵眼泛泪光,感谢大家关心。对于朱茵身为基督徒,却未婚怀孕,黄贯中笑着说:“问我吧。有事就去楼梯,我和你聊一下。”他说完后拉着朱茵上车离开。今年2月已传出朱茵怀孕,不过她当时解释只是穿着厚衣服的角度问题,她还陪伴黄贯中前往台湾开演唱会,并把自己的工作量减少。上月底,再次传出两人意外怀孕近3个月,两人非常开心准备迎接“龙宝宝”的降临,所以立刻办婚礼及注册手续,并依照一向的计划,以低调形式完成婚礼才回香港公布喜讯.

  朱茵,籍贯广东顺德,中学就读路德会吕明才中学,1990年在香港演艺学院攻读戏剧系,拥有天份的她,还未毕业,已受电影圈所留意,于1991年被邀请参与演出电影《逃学威龙续集》,担纲女主角。与此同时在年中,更被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发掘,加入电视台以供读生身份任节目主持人。不断努力的她,终于在1992年完成三年的演艺学院戏剧系的课程。同时更获得这年的最佳演员奖。毕业后,朱茵正式与无线(TVB)签约。

 

 

  朱茵英文名为Athena雅典娜,意为希腊女神,是她爸爸给她改的。在1990及1991年,她获得The Artiste Training Alumni Association的奖学金,后被TVB发掘,加入电视台以工读生身份担任儿童节目“闪电传真机”主持人。加入TVB后,朱茵的星路坦荡,一路蹿红,角色戏路开始慢慢扩展,最初她常在影片中以青春形象示人,吸引了观众眼球。

 

 

  众所周知,已经出道十多年的朱茵,至今在业界依然被称为性感女神,也比较被众多的男人和女人追捧。其实她在娱乐圈的绯闻并不多,感情也相对比较专一,熟悉她的朋友们都知道,她的真实个性就像大话西游中的那个紫霞仙子。朱茵的感情经历并非一路顺风,应该说她是娱乐圈中不可多得的痴情女子,单纯、善良、个性耿直,当然她的感情故事中也隐现着红颜命薄的丝丝味道。

 

  第一段情:朱茵18岁与学长初恋痛苦不已。朱茵初恋是在进入演艺学院,在迎接会上见到对方,戴着黑框眼镜,很有男人味,于是对他一见钟情,不久便拍拖起来。朱茵说:“他很疼爱我,我亦很爱他,但我们在一起并不快乐。他为人较内敛,我却很乐天、阳光,他不喜欢群体生活,没有朋友,亦不懂得和我的朋友相处。拍拖后,我失去所有的朋友。虽然我明知他不适合我,但我还是爱他的,愿意作出让步,但久而久之,迁就对方后自己觉得好辛苦。最后还是分了手。”

 

 

  第二段情:百依百顺错失爱情。第二次恋爱虽然朱茵不再任性冲动,但却因为对男友百依百顺,逐渐失去自我,只好忍痛分手。

 

  第三段情:拍吻戏与周星驰情窦初开,朱茵插足三角恋。1992年是朱茵一大转折点,毕业同时接了第一部电影《逃学威龙》,也认识了周星驰,不过,她万万没想到这竟是噩梦的开始。相信很多朋友都记得,周星驰所演的卧底警察,在学校查案的过程中,需要女学生朱茵的帮助配合,在戏中他们有不少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玩亲吻的戏,这无疑是促进情感发展的催化剂。很快两人便被新闻媒体图文并茂的曝出恋情,而此时周星驰与女友罗慧娟的地下恋情已经维持到第三年了。至于分手的详细原因,朱茵接受采访时说:“在这三年半的时间内,我流过的眼泪实在太多了,受的痛苦也太深了,总之人生恋爱应该尝到的喜怒哀乐,我已经全都尝过了。”就在朱茵与周星驰分手之际,周星驰的母亲凌宝儿,立刻改口而以另外的说法去评价朱茵,她说:“对于朱茵这个人,我可以说到目前为止,我对她毫无感觉,我不是不喜欢星仔的女朋友,只是不喜欢朱茵这个女人,无论这个女人是否是星仔的女朋友,总之我都不喜欢这个女人啦!”

 

 

  此后从92年开始,香港的新闻媒体就开始不断地捕捉和曝出周星驰与朱茵的恋情内容,也报道了很多关于周星驰与罗慧娟及朱茵的三角恋爱内情。和周星驰在一起前后三年有余,除了有周星驰的电影就有她,这份爱的其余部分从没见过光,性格颇强的朱茵不要偷偷摸摸爱,总试图想“自然曝光”,终于惹火周星驰,后来又传出周另结新欢,正式分手。“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大英雄,有一天他会乘着七彩祥云来接我,我猜到了过程,只是没猜到结局。”《大话西游》中,紫霞仙子跟至尊宝发生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凄美爱情,而在现实生活中,朱茵和周星驰也是一对冤家情侣。1995年,周星驰拍《大话西游》,跟同剧组的莫文蔚传出绯闻,而朱茵当时就在片场,眼睁睁地看着周星驰喜欢上别的女人。天蝎座的她当即宣布跟周星驰一刀两断,她在记者会现场哭得泣不成声,说自己在周星驰身上尝遍了人生所有的喜怒哀乐。对于男友妈妈的一反常态,更让朱茵倍感心灰意冷而情尽义绝。从此两人几乎就再也没有任何往来,即使朱茵在回答新闻媒体相关的问题时,朱茵也会说:“我对这个人没有感觉,道不同不相为谋,我绝对不会再接受他,我很清晰地知道他其实并不是我心中的对象!”另外朱茵也多次的对外界表示,自己决不会再与周星驰有任何的合作机会,同时朱茵表示双方已经恩断义绝,再见也不会是朋友。

 

 

  朱茵早些时候在访问中爆料发现前男友不忠及捉奸在床的经历,她坦言以前不把事情说出来,自己经常会做噩梦,但当她把事情说出来后,她自觉很解脱。重提十几年前一段捉奸在床的旧事,震惊了整个娱乐圈,很多人猜测“偷吃”男主角正是周星驰,而且朱茵还再度被曝出原来不止一次撞到恋人与别的女人有染,这就更加使人增加了许多好奇心。朱茵曾在接受访问时坦言,当年因“捉奸在床”而分手,最后为顾全大局,唯有装作没事,继续与前男友合演对手戏。朱茵形容自己当时爱得盲目,却想不到与男友外出拍戏期间,有日她提早收工折返酒店,男友房门怎样敲都不开,随后只见对方慌张应门,进房后她凭女性第一直觉去摸摸床铺,发现床铺很热,她已心知不妙。后来她走去厕所却发现门“无故”反锁,应该有人躲在里面,当时她感觉很难受,于是走了出去,因为种种迹象令她相信自己“捉奸在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